不合适的人在一起很累又分不了手,怎么办?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有的情侣明明发现了两个人不适合在一起,但因为舍不得之前的感情,也觉得重新开启一段真正的感情其实很难,所以一直拖着没有分手,希望能够将就着走到最后,最后把两个人都搞得很累。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不合适的人在一起很累又分不了手,怎么办?

一、分析是不是真的不适合

  其实很多看起来很合拍的两个人,一开始可能也是不适合的,但是谈恋爱本来就是两个人互相磨合和适应的过程。有的情侣愿意彼此包容磨合,相互改变,适应彼此,所以他们走到最后相处得很好。但有的情侣恋爱之后还是只考虑自己,没有想过为对方改变什么,也没有尝试着去包容对方;或者有的情侣一开始被外表所吸引,相处最后才觉得不是自己心里想一起走下去的那个人,所以很容易分道扬镳。所以,两个人在纠结不合适的人在一起很累又分不了手的时候,先分析你们是不是真的不适合,还是说你们不愿意磨合,再决定是不是要分手的问题。

分析是不是真的不适合

二、当机立断的分手

  如果你确实觉得你们两个人是不合适,你们在很多方面存在巨大差异,三观不合,而且无法求同存异,相互包容。你们所谓的在一起很累又分不了手其实只是习惯了彼此而已,就像一个左撇子突然让他用右手写字,建立新习惯刚开始都是很痛苦的。其实这种情况下最好能够当机立断的分手,就像你的蛀牙破了个洞,剩下尖锐的断口,把你腮帮子刮溃疡了,但我又害怕去看牙医的心情一样?如果你怕拔牙,就每天拿棉花塞住那个洞,包着它的尖刺,假装无事发生,OK的。但你可能两周之后还是得跑去医院拔牙,一身轻松。所以发现两个人不合适的时候还不如果断分手,也许一开始确实很痛苦,但痛苦过后你就迎来了新生。

当机立断的分手

三、试着彼此包容

  如果你所谓的不合适其实是你们之间相互不愿意磨合,如果不想分手就要做出改变。包容对方的小脾气,当然,也需要对方包容你的坏毛病,当相互包容的时候,你会发觉你们之间其实也能和谐共处的。有的时候两个人在一起不一定要合适不合适,是看你是否愿意为对方做出改变,心甘情愿的那种。在一起就是要带给对方快乐温暖幸福,因为对方高兴了自己也会感到开心,同时也要承受敏感心灵的痛苦,越是爱一个人,痛苦也会越大。在一起坦诚很重要,向对方说说自己的感受。

试着彼此包容

  不合适的人在一起很累又分不了手,只有两种选择,要么就是依从自己内心去分手,要么就是为了爱情选择彼此包容走到最后。你愿意选择什么样的方式生活,就决定你们能否继续走下去。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