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了心里难受怎么办?如何走出情伤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很多男生虽然和女朋友分手的时候显得没多么难过,但心底的伤只有他自己知道,夜深人静的时候失眠、睡不着,分手的难受只有自己一个人扛。那和女朋友分手了心里难受怎么办?下面教大家如何走出情伤。

一、不可盲目挽回

  女朋友分手了心里难受得不行,但这种难受并不是盲目挽回就能解决的,可能你挽回不成功再受打击,可能你挽回成功但两个人确实走不下去,在一次分手,再次承受分手的痛苦……所以盲目挽回并不能缓解你分手时候的难受。就算要挽回,也要分析清楚你们之间的问题是否能够解决,女朋友是不是愿意再给你机会(如果女朋友分手之后已经有了新欢了,那你去挽回不是自取其辱么),所以盲目挽回只会暴露你自己的需求做出错误的行为。

不可盲目挽回

二、梳理自己的情绪

  不管是谁,只要分手了都会很难过的,这也说明你很在乎这段感情,也很在乎你的女朋友,不过既然已经分手的话,应该好好梳理自己的情绪,做一些事情渐渐的忘记一段感情。有的事情让我们分散分散注意力,让我们从那个压抑的情绪中赶紧走出来去找朋友也好去打游戏去工作,让自己忙起来等等,什么样的方式都可以,但不能一直在一个第一的情绪中反复,因为你是一个男人。

  因为男人未来也要承担一个家庭的责任,那种你也会结婚生孩子等等,所以一定要坚强一点。至于每一个人走出失恋的方式都不太一样。可能有人可能低迷一段时间颓废一段时间会好起来,有的人可能去喝酒有人打游戏,有人忙工作,有人运动健身,有人去找其他更多更多的爱好……每个人梳理情绪的方式都不一样,可能别人适用的方式对你来说并不适用,所以需要你自己去尝试。

梳理自己的情绪

三、走出去多看看

  其实很多人之所以一直在分手的痛苦中走不出来,是因为他一直呆在自己狭小的空间里,自怨自艾。其实分手之后难受就应该多走出去多看看,大千世界这么多事,比你分手还惨的事多了去了,总有一个让你意识到你这根本不算什么,你应该做点什么。然后你就会重新回到自己的生活,追逐事业也好,努力更优秀也好,追逐下一份恋爱也好。

走出去多看看

  和女朋友分手了心里难受是必然你,只能告诉你,时间会抚平创伤,尽可能的重新开始一段感情,或者让自己忙碌起来,少去想她,少去想这段感情,否则你的痛苦还将延续一段时间。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