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当然需要学习,否则下场很惨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谈恋爱当然需要学习,否则下场很惨

  由于工作的便利,我经常收到兄弟们给我发送的各类情感问题:

  1.总感觉没有话题,别人说什么都不太会接话;

  2.一见到陌生异性就心慌气短,不知道说啥好,觉得自己“闷”;

  3.总感觉自己是群聊中的“冷场王”,只要自己一说话就冷场;

  4.一旦在乎了,就感觉在与人交流时很难放松,找不到话题;

  5.跟人说话完全不带感情,甚至有点冲,然后两句话就无端地把人得罪

  6.用话术跟妹子聊天,人家说我神经病。

  7.看着别人聊天很厉害,当时觉得理解了,到自己用的时候大脑一片空白

  ......

  这让我陷入了深深的担忧,因为他们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与时代脱节,他们和女生之间,已经不在一个阶层,他们在认知、生活、思维层面,已经和当今时代的女生完全不匹配了。恋爱这项能力比财富的分配还不均匀,还有相当多的人在感情中还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殊不知,这些经验早已被我们获得,你完全不必像几年前一样,苦苦挣扎,在黑暗中摸索。

  从我们接触这么多的情感案例来看:

  1.追的时间越久,两人在一起的概率越小;

  2.表白不是发起冲锋的号角,而是即将攻下城池的补承诺仪式;

  3.很多分手的原因深究下去,往往和错误的追求方式相关;

  4.外在决定两个人在一起,内在决定两个人在一起多久;

  5.爱情不是做生意,并不是价高者得;

  等等这些吧,甚至这些和你的认知相反的,不管你喜不喜欢,这就是事实,这就是恋爱的游戏规则。情感咨询其实一直在我们的生活中。你仔细想一想,无论是你的父母,姐妹,兄弟,师长,朋友,我敢打赌,他们都曾经企图干涉过你在情感上的选择。

  父母:孩子,你该结婚了,你都26了,隔壁家和你同龄的人家孩子都两岁了

  姐妹:你结婚不要选太远的地方,这样以后爸妈想见你也不方便

  兄弟:哥们,听我的,年轻的时候不要谈恋爱,专心搞钱,以后什么都会有的

  师长:校园里如果你就忙着谈恋爱,除了校园之后遇到更好的怎么办?学生还是要专注学习

  朋友:你啊,就是嘴太笨,你要学会撩女孩子,否则没有人会喜欢你的

  以上这些就是你身边人给你的最常见的情感咨询,不是给你他们满意的参考,就是出于片面的价值观,要不就是自己做的还可以,但却不擅长教你,让你很恼火。一个真正的情感导师,应该是:你走过的弯路他比你更早走过,他做出过选择,后来看过的其他更多人的选择,知道截然相反的答案分别回通向哪些道路。

 “恋爱需要学习吗?

谈恋爱当然需要学习,否则下场很惨

谈恋爱当然需要学习,否则下场很惨

  @咨询者:当然,不然大学也不会专门开始《恋爱心理课》,而且选修很多人都选不上。

  情感自由和财务自由一样,都是人生必修课。

  很多人认为恋爱是一种上天随机分配的天赋:有的人天生是恋爱高手,有的人永远只能是恋爱小白。

  其实不然:同驾驶汽车,英语口语一样,经营一段恋情也是一种需要学习的能力。

  小学十二年、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学四年甚至更久的学习才敢把你放到社会上去工作,婚恋这么重要的人生大事,它没必要学习吗?太有必要了吧!

  爱是一种能力,和骑马一样,它需要趁年轻学习。
 

 “如何学习恋爱?

谈恋爱当然需要学习,否则下场很惨

谈恋爱当然需要学习,否则下场很惨

  @咨询者:我一直觉得我探索出来的模式是很科学的。

  男女朋友也是一种朋友,一种更亲密的朋友,可以慢慢发展变成亲情的朋友。但好像我们大家都没有系统的学习过如何交朋友。

  我第一次接触到恋爱学,那时候还没有真正系统的教学机构,我只是在网上寻找各种国外翻译的电子资料,我非常想立刻解决自己的问题。所以我如痴如醉地学习,每天都学习到凌晨,我学完之后就去认识新的女生,以便运用它。

  我究竟花了多久呢?我在每天学习和实践的情况下,失败了无数次,耗时近一年,才实现了真正的突破,我能够和新认识的女生,快速的建立吸引,让她们喜欢我。

  但是,我当时阅读的资料,非常杂乱和不系统,多数来自于国外,并不适合中国的大环境。而且都是些理论,没有包含实战内容,必须自己慢慢悟,慢慢实践来验证,这耗费了我大量的时间。

  我想由此设计这样一套课程:

  让学员最快速学会,可以一站式解决学员的婚恋问题,可以永久学习,终身成长。
 

 “学习恋爱知识能帮你什么?

谈恋爱当然需要学习,否则下场很惨

  @咨询者:说个最直接的,越来越多的人在期望未来的另一半有足够的恋爱经验,来应对感情中的矛盾。

  找一个不懂事的另一半那简直就是个灾难啊!哪个男人能忍受,自己在外面奋斗,家里还有一个很会作的女朋友?哪个女人能忍受,本来每天压力就很大了,还有一个“巨婴”的男友需要安慰?家庭是两个成熟的人组成的共同体,两个人一起朝着一个目标奋斗,一起为自己的小家做贡献,让两个人的生活越来越好。
 

 做一个优秀的男人

  其实女生喜欢上男人,是一个过程,第一印象,聊天,约会,相处等等方面的综合打分。你要做的就是让她发现原来你是个宝藏男孩!魅力不止一面,心动不止一刻。

谈恋爱当然需要学习,否则下场很惨

       聊天指导
 

谈恋爱当然需要学习,否则下场很惨
谈恋爱当然需要学习,否则下场很惨
谈恋爱当然需要学习,否则下场很惨

 

     我是白鹤,我想让普通人也可以拥有爱情。如果你有情感问题,不妨找我聊聊,截图扫一扫下图,私信白鹤,还可以免费领取一份《一本书教你学会聊天》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