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以后,男人恋爱的黄金时期是什么时候?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白鹤有话说

  最近我的一些粉丝包括一部分抖音上的朋友都在这个问题。作为一个情感导师“老兵”,我有义务谈谈我的一些思考。

  我的粉丝男性朋友占多数(以后也会开通女性恋爱课程),我就从男生的角度,从年纪、经济因素、脱单难易度、爱情质量四个方面写一些我的思考。

  1.校园爱情

  很多兄弟的第一段恋爱经历都是从校园开始,特别是进入大学,父母不在身边,经济上有了一定的独立,时间相对宽裕,最重要的是大学校园到处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

成年以后,男人恋爱的黄金时期是什么时候?

  想必,每位兄弟都对初恋的姑娘印象深刻吧,都对那段爱情启蒙的日子念念不忘吧。

  是的,校园里面的爱情,充满着纯真和浪漫。刚半步走进社会的女生还不懂得柴米油盐的艰辛,还没有那么多的追求者。可能你的一次浪漫告白,请她吃了一顿路边摊就确立了恋爱关系。更重要的是,可能你这辈子永远都找不到有这么多高质量的女生让你选择(考上大学的女生一般智商还不错,家庭条件也相对不错)。

  所以,大学时期是恋爱的黄金时期,建议兄弟们勇敢的尝试,如果有幸有了女朋友,一定好好的把握,最好能一步一步走向婚姻。

  但往往那时候的你:

  1.青涩而害羞,不敢追女生,甚至说话都会脸红;

  2.缺少恋爱经验,往往处理不好长期关系,毕业季就是分手季;

  3.也没想那么快结婚,毕竟世界这么大,还是想去看看;

  大家一起回忆一下,刚毕业那会你有女朋友吗?谈过第一场恋爱了吗?

  2.初入社会的爱情(22岁-25岁)

  刚进入社会,大家都对社会这所大学充满了好奇和新鲜感。这个时候的男人对待爱情分成了两派:一派很快在社会上稳住了阵脚,开始跃跃欲试,经过一两段失败的爱情之后,有了一些经验,很快走进了婚姻;另一派兄弟就没那么幸运了,工作一直不顺利,也没时间顾及爱情,游游荡荡就错过了恋爱的“白银时期”。

成年以后,男人恋爱的黄金时期是什么时候?

  那个时候的男生,初入社会,基本都在基层打拼;那个时候的女生在爱情上还没那么挑剔,只要情商不低,相处有趣,两人一起打拼努力,有了一点点小积蓄,过着辛苦而幸福的日子。这个时期,是爱情的“白银时期”,建议兄弟们勇敢追求,自信一点,毕竟这个时候大家都处于基层,也没有太多的物质方面的要求,多学学恋爱经验没坏处。

  但往往那时候的你:

  1.不够成熟,不懂得照顾女生的安全感,大男子主义;

  2.气血方刚,经常跟自己的女朋友挣个你死我活,经常吵架;

  3.忙于工作,不懂得维护好感情,往往半路分手;

  大家回忆一下,刚进入社会那会,你有女朋友了吗?会追女生吗?

  3.脱单的青铜时期(25岁-30岁)

  在社会打拼的这几年,或因为机会不同,或因为提升不同,大家在社会也分成了三六九等。这个时候的爱情,大家都很焦虑,家里催婚,逼着去相亲,也很难找到合适的,嘴上说着:“我不着急,看缘分吧”。实际上也知道,自己年纪确实不小了,该成家立业了。

成年以后,男人恋爱的黄金时期是什么时候?

  这个时期,恋爱难度加大了,但是还是恋爱的青铜时期,还是有相当多的人在这个时候成家立业。这个时候,女生多少也经历了几段感情,也知道自己想找什么样的男生;如果男生这个时候缺少恋爱经验,不懂怎么跟女生相处,很容易被淘汰出局。女生心里想,找不到一个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男人,还不能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了?

  这个时候,是爱情的“青铜时期”,也就是脱单的末班车了,千万别不着急,千万别靠着缘分,主动一点,积攒一定的恋爱经验,看到合适的该追就追,但是要注意追求方式,毕竟女生都有恋爱经验了,太幼稚的方法追不到。

  但往往那个时候的你:

  1.嘴上说忙事业,实际上逃避外界给的压力(来自家庭和朋友,份子钱随了不少了吧。);

  2.特别缺少耐心,实在不行就下一个,追来追去都是歪瓜裂枣,自己看不上;

  3.不懂得提前做好追求的准备(主要是追的方式有问题),被拒绝了之后还玻璃心,白白浪费了大把时间。

  4.30以上,结还是不结?

  到了30以上,基本上事业定性了,很少有人幸运的能开第二春。这个时候的男生找对象,基本都是找比自己小的,同龄剩下的女生已经不多了。这个时候的女人对这个年纪的男人基本都有物质上的要求。而立之年,如果还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基本就会被女人当成没本事。

成年以后,男人恋爱的黄金时期是什么时候?

  很多男人也失去了对爱情的追求,觉得能找个人凑合过日子就算了,实际上这为以后埋下了非常大的隐患。没有爱情的婚姻,两个人怎么去相互理解和包容;怎么去面对柴米油盐;怎么去面对两个家庭的融合?

  这个时候,老男人也不要慌,但是一定要珍惜机会,主动出击,寻找缘分,别想着以后就单着过了,你没有勇气去面对生老病死;也别想着找个人去凑合过日子,你没有精力去面对各种闹心事。

  以上,都是数千案例,很多过来人给出的经验和教训,希望兄弟们共勉。

  下一站,幸福!

  明天我将继续指导学员,如果大家有问题问我,请给我留言,我看到会给兄弟们一一回复。

成年以后,男人恋爱的黄金时期是什么时候?

  看到不一样的世界,就会得到不一样的价值观,我把我看到的世界分享给兄弟们,让大家明白,会给自己寻找资源,才能飞得更高。我真心祝大家能在以后感情事业双丰收。

  切记,比方法更重要的是行动,没有行动,再好的方法都是白扯。

       我是白鹤,我想让普通人也可以拥有爱情。如果你有情感问题,不妨找我聊聊,截图扫一扫下图,私信白鹤,还可以免费领取一份《一本书教你学会聊天》。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