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每天和喜欢的人聊天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大家好,我是白鹤。有兄弟问我,每天想着跟喜欢的女生聊天,害怕不找他,女生就会把自己删掉,或者害怕他马上被别的男生抢走。那么到底要不要每天跟喜欢的女生聊天呢?

  我的答案是完全不需要。哪怕你每天能跟他聊得很开心,也都不需要。因为如果你每天都找他,很容易形成以下几大致命的错误。你每天找女生聊是非常容易暴露需求感,就算你聊的不错,也会暴露需求感。如果你每天只聊些日常,聊久了,你们会步入友谊区。如果进入了这个阶段,是非常难以成为情侣关系的。如果你现在跟喜欢的女生属于朋友关系,不知道怎么突破,那么我给大家准备了二十多套跟各种类型女生的聊天记录讲解。

  那里面呢讲解了很多怎么暧昧升高关系的一些小技巧。很多兄弟看完就直接脱单了。如果你也想看,只要添加V:9442049 私信给我打个1,我会免费发给你。大家一定要知道一个概念。

  女生呢只会因为喜欢你而愿意跟你每天聊天,但是绝对不会因为你每天找她聊天就会喜欢你。因为聊天的本质是一个互动了解的过程,如果每天聊,总会把你的话题聊完。但是如果你不太会聊天,你们的关系会非常的被动。而且聊久了你会觉得女生就算回复你也只是客气和敷衍。

要不要每天和喜欢的人聊天

  有的兄弟可能会说,我每天不找他,他怎么知道我是喜欢他的,他如何才能明白我的真心。虽然每天找他聊天,能让他看到你的真心,但是真心值几个钱呢。而且你每天聊会给女生传递一个信号,你是一个身边没有其他异性生活无所事事的男人,会让女生潜意识里察觉到你是一个不受女生欢迎的男人。

  所以在跟女生相处的过程中,就完全没有必要每天都找他聊天。跟女生聊天的时候,我们学会适当的抽离。比如说在聊的还不错的时候撤离,让他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最后举个例子,我们每天找女生聊天,就好比一个卖保险的和你的关系。卖保险的推销员每天找你聊天,他每天跟你说他的保险有多好,你什么时候买一份,久而久之你会是什么感觉,你肯定只会觉得越来越烦,越来越想逃避。

  他想把保险卖给你,让你同意购买。就好像你跟女生表白,让她同意是一样的道理,所以跟女生相处没有必要每天去聊天,而是要用对的步骤方法才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那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有情感问题的小伙伴可以来找我,不会聊天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区给我打个1,跟我要聊天案例解析,喜欢记得关注我,我是白鹤,我们下期见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