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鉴别绿茶婊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学员咨询:

  白鹤老师你好,最近报名课程成为了学员才知道为什么我会单身这么久,原来自己曾经无数次成为女人的备胎。最近我喜欢上一个女孩我现在不是特别明确她的意思偶尔会主动和我聊天,还曾经说过想和我一起吃饭,我有点怕她是虚情假意我拒绝了。因为我做备胎做怕了,我怕她是绿茶婊,以前也是因为女孩主动我以为有戏就开始不断付出,结果就慢慢对方就对我爱理不理的,我以为是自己做的不好,谁知道我越努力越被动。我也只是害怕被骗,你说我到底应该怎么判断她是不是想玩我?

  白鹤老师回复:你以前的做法不对,你现在的也不对。你以前的做法为什么不对?因为你没有做到平衡。就算女孩对你很主动,你也没必要一下子就掏心掏肺的付出一切,这样你的“可得性”太高了,价值感就低。容易得到的东西都不会得到珍惜。你要是一整天围着她转,试图无时无刻对她好,她只会觉得你无所事事把你当空气。你现在的也不对,人家主动约你你和她出去玩你也不吃亏啊,就算你请她吃饭,那也是很正常的男生请女生并没有什么不妥。

  男生和女生出去约会,男生负责共同的消费没什么问题,就算这个女生不是你想追的,这样做也是一种风度。不过你和女孩出去玩,别打肿脸充胖子别带女孩去做一些你消费不起的事情。

怎么鉴别绿茶婊

  怎么判断女孩是不是玩你?

  一方面你自己要有底线和界限感,别越界去做男朋友才能做的事情。比如你约女孩出去玩,逛街的时候她想给自己买东西,你不用承担她的私人消费,她想买衣服化妆品包包,让她自己买跟你没关系。

  如果你太早做这些行为,要是遇到善良

  的姑娘,一定会婉拒你,因为善良的姑娘知道这样不合适。如果你遇到绿茶婊她肯定把你当做人肉ATM,那你只能当备胎了。

  女孩到底是想玩你,还是喜欢你,都是可以通过她的态度和肢体语言判断的。如果你和她出去玩,她能够流露出愉悦感,而不是态度敷衍的和你说话,那她至少很喜欢和你出来玩,这是对你有好感的表现。还有就是,你可以通过肢体互动逐步升高试探,如果她不介意你亲近她,她也是对你有好感的。如果只是想玩你,她对你的一些亲近的举动会很抵触。怎么做服从性测试,你自己去复习学员课程。

  追女孩没那么难,要主动,也要懂得平衡,别拉低自己的价值感,这样才能不会变成女人的备胎。

  如果果你有任何恋爱问题都可以直接联系我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