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是要失去些什么,才能得到些什么。这句话怎么理解?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各位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你们情感道路上的“摆渡人”,颜值与智慧相结合的白鹤老师!微信经常能收到很多学员的情感问题,为了更好的给大家答疑解惑,每周将会有答疑系列文章干货。其中涉及到的情感问题五花八门,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希望通过白鹤老师的分析讲解,对大家有帮助。如果你还有什么情感问题,欢迎私聊我的工作微信bingo4977,我将会抽取一部分,整理好答案,进行统一解答。

人总是要失去些什么,才能得到些什么。这句话怎么理解?

学员提问:白鹤老师,人总是要失去些什么,才能得到些什么。这句话怎么理解?

  答:有些人只想获得,而不想失去,这是不可能的,万事万物,皆有阴阳。

  想看电影,就失去工作的时间。想有大的收获,就要失去玩耍的时间。

人总是要学会失去,离开,放弃。

  有些人只想获得,而学不会离开、放弃,失去。一个成熟的人,总是愿意跳下悬崖,换取武林秘籍。失去是不可逆的,伟大,在于失去,而不在于获得。

  我们都牺牲了很多,才获得了今天。

  人都没什么好同情的,您所同情的人,不过是他得到的太多。您所羡慕的人,不过是他失去的太多,失去多了,人就变得沧桑,变得沉默不语,变得孤独。

孤独了,就狂欢了,狂欢了,就孤独了。

  我一直在孤独,不过是等待孤独的狂欢。有些人一直在狂欢,不过是麻木的被人扭曲了灵魂。

损失重大的人,通常都是不愿意失去的人。片叶不沾身的人,通常都是看透了人情冷暖,不想再受到伤害。

  所谓君子之交淡如水,不过是我们不想占别人的便宜。人生,淡了,才能品得出味道,甜了,那就是欺骗。

  我一直追求的是道义,也只跟道义的人在一起,什么时候忘记了道义,自己就开始倒霉,失去,就是不让别人迷失在获得中。

离开,抛弃,放弃,失去,学会了这个,人就会成长。

  高处不胜寒,凡是高手,都是寡人,薄情寡义,就是道义。情讲多了,还不起债,大家都不愿意吃亏,所以没办法团结,也就没了力量。

  高手,都是愿意吃亏的人,所以能团结,所以有了力量。人是越失去,越有力量,人不是越收获越悲惨,不贪心,就不会上当,不占便宜,就有了力量。

  学会离开,放弃,失去,就学会了收获。

  人生苦短,莫要贪恋妖精,佛讲施舍,大概就是失去,离开,抛弃,放弃,放弃到极致,也就成了佛,也就无所不能。

人总是要失去些什么,才能得到些什么。这句话怎么理解?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

OK,还有情感问题的同学,欢迎私信发给我,精力有限,但是肯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到大家解决你的情感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