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没有安全感,心总悬着,怎么调整心态啊?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后台经常能收到很多学员的情感问题,为了更好的给大家答疑解惑,每周将会有答疑系列文章干货。其中涉及到的情感问题五花八门,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希望通过白鹤老师的分析讲解,对大家有帮助。如果你还有什么情感问题,欢迎在留言区告诉我,或者私聊我的工作微信,我将会抽取一部分,整理好答案,进行统一解答。

 我老是没有安全感,心总悬着,怎么调整心态啊?

  学员提问:白鹤老师,我老是没有安全感,心总悬着,怎么调整心态啊?

  答:一个人的安全感,来源于自己有多少筹码,是你的心能看到什么价值。

  没有安全感,本质上就是你没有内涵,没有文化,你内心空洞,对自己对社会没有足够的认识,找不到自身有什么价值,就很害怕,害怕自己的存在没有多大意义,没有竞争优势。

  比如有些女孩子,她不化妆都不敢出门的,说到年龄,也都极度焦虑,就是严重缺乏安全感。

  有些女生内在丰富,知道除了颜值,年龄,她还看到自己有情商,天赋、温柔、贤惠、知道自我认可,这才是核心,颜值年龄,这些不是重点。

  每个人都有无穷多的筹码,就看你有没有看价值的能力,如果没有,是否能创造价值呢?

 我老是没有安全感,心总悬着,怎么调整心态啊?

  如果也不能,那只能在无尽的焦虑与担心中,惶惶度日,饱受折磨。

  OK,还有情感问题的同学,欢迎私信发给我,精力有限,但是肯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到大家解决你的情感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