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把好人卡发给了你——她说的“感觉”到底是什么?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凭什么发你好人卡

  很多兄弟自问是个众人眼里的好男人——不抽烟、不喝酒、不 du/bo、不上酒店、生活简单、且作息正常。平时有稳定的工作,白天上班、晚上下班就准时回家。收入或许不高、 但也算过得去。薪水因平时不乱花,每月大多存起来。

  此外,你自觉“专情”、“认真”、及“正直”这几个形容词,恐怕是没什么人比得上你的,唯一呢,只缺有女生愿意给你展现的机会。所以每次碰到想交往的女生,你都尽一切力量讨好她。为了彰显你对她的重视,你努力 扮演一个“绅士”。毛手毛脚随便碰人家这种事,当然绝对不应该,甚至跟对方讲话时,都觉得该保持距离以避免亵渎了她。

  可是两人若有似无的出去过一段时间,没想到某天她居然某天跟你讲说:“觉得彼此不太适合。”逼问到底,她也说不出来到底哪里不对,只说“觉得你很好,可是就是觉得还有 些什…么…不…够。”你心里莫名其妙,想说我这样一心一意、老实、专情、又听话的待在 你旁边,这样到底哪里还做得不够?

  那么女生说的感觉到底是什么?

  感觉的两个时期

  首先,女性对“感觉”的追求,其实可以先大刀一切,分成两个不同的时期——“结婚对象”和“交往对象”。在这两个时期,通常追求的是不完全一样的东西。女人在筛选结婚对象时,确实会着重于生活稳定以及小孩照护上。这时候,你的工作、 收入、没有不良习惯、每天早出晚归这类作息与生活形态,会是一个有说服力的吸引点。可是请注意一下,这段第一句的两个字:筛选。意思就是说,这些条件可是“决赛时”才有用的,而且目的是让女人在多个不错的男人间,挑出最好的一个。但你要进入筛选阶段,你得先通过“值得交往”的判断才行。可是初赛阶段,则有另一个“感觉”的筛选器存在。

  我们且称它负面的吸引力!?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男人其实是一种较习惯于稳定的动物。但女人,从根本上其实是一种较习惯于变动的动物。以去餐厅吃的东西而言,相较于女人大部分的男人较少冒险心,习惯点熟悉的餐点;女人却普遍喜欢尝试餐厅新的东西。

  要有新鲜感嘛,女人通常如是说!

  这也是为何被质疑“没有安全感”时,男人会感到疑惑。心想说自己明明工作稳定、每天下班自己很少乱跑、就在家里打电动、没别的女人(甚至也没什么朋友),她说周末想去哪里我就陪她去哪里,这难道不就是很充分的安全感了吗?但这些“特质”最后会被女人认为是单调、无趣、呆板、毫无生活情趣的象征。而真正的“感觉”,其实是由下面三条件之一所成立的。

  给她爱你的“感觉”

  条件一、危险但不危险的气氛

  女人其实喜欢进行“控制范围内的小冒险”。一句话来定义,就是“把我放在一个危险(或刺激)情境、但是不让我感到危险。”这就像是搭摩天轮一样——在一个有充分控制的环境中,感受一份刺激。但这刺激不会损害到她其它重视的事物,那她会开心,也会因此觉得兴奋。如果你能为女性带来一种“冒险的氛围”,但其实没有真正危险,或危险度可因为你的出现而降低,那就会因此建立你的“可依靠度”。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你个人的反差性。比方说,你本身会让人感觉到一些不安或难以捉摸(比方说跟你相处好像有点危险性或觉得你很凶),但相处下却发现你其实对她不错。这种形象落差,就会产生安全感。

  条件二、创造能带着她参与的有趣环境

  前面提到女性喜欢生活上的小刺激。但也请别误会,这刺激感并不是去抢银行、或颠沛流离的到处流浪这种;而是让她有机会体验一下不同的人生、学习不同的新知、开拓眼界、 轻微的堕落、甚至单纯就是让她觉得好玩。

  这时候,你若是那个引领的人,在她感受刺激的同时,也感受到有人带领或是有人照顾。

  条件三、环境造成的心跳加速

  另一种会投射“感觉”的状况,其实是让女性处在情绪高昂且感觉心跳加速的环境中。女人也一般不太会分辨“怦然心动”与“心跳加速”的差异。所以女性其实很容易会把心情砰砰跳的感觉,转化成某种 好感投射在当时周围的男性身上。所以下面这句话就重要:“心跳加速的效果,不一定需要是直接来自于你个人的魅力。只要那样的环境,你也能继承环境带来的效果。”

  比方说,你跟她一起做某件惊险的事情(如陪她一起上台表演)。两人都很紧张,她紧张的心跳加速。但你在她最紧张的这时候,仅是陪在周围,给予一个微笑。她事后会把这紧 张感、以及你伴随在旁的经验,变成某种“安定感的印象”,并留在脑中。如果多有几次这样的经验,她就会潜意识的觉得你该是个可靠的人。

  老好人真的不受欢迎吗?

  当然,有人一定会反驳,周围也是有很多男生靠着买早餐、送宵夜、温馨接送、以及稳 定不变的奉献而抱得美人归。难道一个男人工作稳定、专情、招之则来挥之则去的听话安分, 真的不能带来感觉吗?靠感动换来的爱情很容易会把自己放在备胎的位置。万一过程中有个能带来更高刺激度的男人,极可能会一下就把她抢走了。那些靠乖巧温顺招式赢得胜利的男人,并非这方法很棒,通常仅是因为“没有别人来抢”, 或是“没有出现更吸引女方的男人”而已。

  总之,当温驯的小白兔肯定不是正确获得爱情的方法。因为你只是她出外冒险背后的救生索。她找到更好的,就会把这救生索砍断;但若没找到好的,才会回头安全降落。

  但就女方而言,采取这策略完全合情合理,也是必然的选择。但受伤的还是你。因为你可能自己小心呵护这么一段情,女方所有合理不合理的要求你都尽量满足,但其实你不是在跟对方的心理认知搏斗,而是在跟命运搏斗。没人追她,那最后你赢;有人追她,你极可能就输了。这类故事我看很多,大多都是这种模式,且悲剧结局通常多过于喜剧。女性的“感觉”的起点,来自于冒险性。

  关键的条件是下面三个:

  落差的对比

  引导的力量

  心跳加速的暗示

  聪明的男人应该看出来两个点。一个呢,是你要尽可能去当那个能毫无危害带来刺激的人。另一个呢,就是避免当成安全气垫——出了问题才会想到你。换言之,你要成功的建构安全感,你就得创造环境、掌握环境,而不是当个环境的反应者。

  用科学的方法谈情说爱

  1.我们的方法来自“爱情心理学”

  爱情心理学的具体研究:稳固爱情的心理规律;男女相爱的心理奥秘;求爱及择偶心理;初恋心理;爱情挫折心理及婚后各阶段的爱情发展之心理特点等等。它是一门应用心理学。爱情不仅受社会、思想伦理等因素影响,也受许多复杂心理因素的制约。掌握好爱情中的心理问题,将会使爱情甜蜜、美满。

为什么把好人卡发给了你——她说的“感觉”到底是什么?

  而我们正是要把它总结归纳出来,传授给你!

  2.教你创造好感的能力

  没错,你没听错,女孩对你的好感和喜欢,是通过特定的语言或行为创造出来的。这是很多人花了一生才领悟到的秘密。

  当你做了正确的行为,女孩就会对你产生好感,就会被你吸引,被你迷住,而爱上你。

  当你做了错误的行为,她就不喜欢你,即使你有钱,你长得高长得帅,也仍然不管用

  想一下:有时候,你喜欢的那个女孩对你没感觉,你不感兴趣的女孩却非常喜欢你。为什么?是因为你对待她们的态度不同,于是行为也不同,你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对自己不感兴趣的女孩展现了某种具有魅力的特质!

  趁年华尚好,趁阳光不燥,妥善珍藏这份好,不辜负,不敷衍。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