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神投资了60万后,还能继续投资吗?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经常能收到很多学员的情感问题,为了更好的给大家答疑解惑,每周将会有答疑系列文章干货。其中涉及到的情感问题五花八门,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希望通过白鹤老师的分析讲解,对大家有帮助。

  如果你还有什么情感问题,欢迎私聊我的工作微信,我将会抽取一部分,整理好答案,进行统一解答。

给女神投资了60万后,还能继续投资吗?

  学员提问:白鹤老师,我女朋友属于特别漂亮那种女͏ 神,我们在一起,我大概花了60多万了吧,但她从没主动找过我要钱,都是我主动的,其中包括帮她还债30万(他爸欠的后来去世了),因为我觉得她很爱我,我愿意花钱,但上回吵架她非要回去(我们异地一个月也就过来几天)。我说我需要她陪我,她还是飞走了,可走了那几天也不回来,(我就觉得她是不是不那么爱我)我现在就不太给想她花钱了,我还是感觉她对我挺好的。

  问题1:她是不是因为钱看上我的?2、怎么判断她到底多爱我,我经常觉得她很爱我(比如吵架什么的说分手,她就成天酗酒等等)但有时候我总觉得她不够关心我,比如我需她要陪我,她有时候闲折腾什么的。

  答:你是典型的女人经历的少。

  1、女人的漂亮没那么值钱。

  2、不要跟穷女人谈恋爱,穷女人的漂亮是天坑,垫不起。

  3、家里有负债的女人要远离。

  4、一个男人,特别是一个富有的男人,选老婆,首先不是漂亮,而是人品,道德,家教素养,你这个女人还酗酒。

  5、一个富有的男人,首先看这个女人是不是真的心疼您,不心疼你的,放弃。

  6、在现在这个社会普遍认知中,男人有钱就很牛逼,女人如果不能理解有钱男人是不可多得的稀缺资源,不好好珍惜,说明这个女人是低能儿,是低智力,低智力影响3代人。

  7、以你的财力,应该找一个心疼你,对你好,有道德素质,有教养的女人。

  8、谈恋爱,猛给女人花钱,这是病,要么自卑,要么是神经病,要么是完全不会谈恋爱,以为砸钱就行了。

  9、一个正直优秀的女人,不会如此花男人的钱。

  没结婚,没小孩,随时就是陌生人。

  以前我们有个学员,想追一个网红,而͏ 他是一个普通的务工者,在追这个网红的时候,经常给她转钱寄礼物。

  女生的态度却一直是爱理不理。只有在有利益交流的时候,她才会理会他,因为他们之间,能联系到一起的只有利益二字。

  所以追求女生,首先第一步就要物色好,衡量好,这个女生是否适合自己,而不是精虫受控制,在女生的美貌诱惑下,做一些无用功,最终受伤害的只有你自己。

  OK,还有情感问题的同学,欢迎私信发给我,精力有限,但是肯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到大家解决你的情感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