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尊与心态——觉得配不上她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核心魅力的提升,只发生在下意识层面。而要去做到这一点,你必须面对自我。然而不管对谁来讲,"自我"都是一个恐怖的深渊,每一瞥都令人胆战心惊。那些缺乏自我认知的匹夫,实际上是懦夫,而勤于思考,有智慧的人,才是真正的勇敢者。

自尊与心态——觉得配不上她

觉得配不上她

  在绝大多数女人面前,男人是愚笨但自作聪明的。不管我们使用任何把戏把真实的自我和动机藏起来,一般情况下女人一眼就能看破。

  男人特别喜欢问这样的问题:

  *如何和女人互动能产生吸引力

  *如何正确得和女人进阶感情

  *如何展现雄性气质

  *如何表现出来真诚和靠谱

  这些问题实质上都是在问,我可以做什么自己平常不会做的事,来让她喜欢上我?

  这些并不是很好的提问。原因很简单,因为当你用这种思路思考问题的时候,你在下意识里告诉自己:我不够好能让她喜欢,我“配不上她”。所以我应该表现出来比我更好的样子,如果我表现对了,她就会喜欢我了。女人是不需要你表现出来比自己好的。当你在装的时候,她们会感到你在故意讨好她们,欺骗她们。虽然嘴上说不出来具体是什么让她们反感,但女人都会异口同声的说,这个男人“感觉不好”,或者“太装B”了。

  你最应该做的,就是自然的表现出自己,拥有这份自信。

  当我告诉一个男人他应该认为自己本身就是挺好的,吸引女人的,会发生一件有趣的现象:他会在脑子里这么想“我是有魅力的”,但他内心里却不这么感觉。等到他下一次遇到一个女孩的时候,他会重复以前的心态,感到她不会喜欢他,他“配不上”她。除非他要做一些特别的表演。

  真正的问题是:为什么你会觉得你不值得美女在正常情况下喜欢你?为什么,你会觉得自己配不上她?

  大部分人的这个迫切问题未得到解决。男人跑出去成群结队泡妞,学习所谓的各种快速建立吸引力的方法。他希望,通过这些练习,他就能吸引到一些女人,从而证明自己“有吸引女人的能力”。但这样的问题是,他必须有100%的成功率才能证明自己,因为大部分时候他一定会失败,被“打枪”,被拒绝,被放鸽子。每次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他会在心底里认为自己仍然不行,外表上用一套新的“不寻找女人的认同” ,“不在乎结果”的论调来给自己寻找安慰。而事实上,他的动机早已决定了他对结果有多在意。

  反过来,对于那些天生认为女人应该喜欢他的男人,这种自信其实并不是一种自信,而是一种本能,一种不需要存在的概念。他从不需要去思考“我是否吸引她”这种问题。他脑子里想的是,她为什么这么迷人?我为什么喜欢她?有意思的是,女人特别喜欢这种自然的自信。女人还会很喜欢告诉他,她多么喜欢他这一点。他的反应往往会是:真的吗哈哈,从来没想过。

  这样的男人并不是天生的。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秘密,让他们面对女人的时候这么轻松,自然。

  如果你有“不觉得女人应该喜欢你”的问题,你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是问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感觉?当你开始针对自己提问的时候,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一样,那些被你尘封已久,让你感到极为不舒服的老问题会开始跳出来:

  *没有理想的收入和工作

  *没有戒掉打游戏的瘾,不好的生活习惯

  *没有去健身得到自己想要的体型

  *没有追求自己的梦想

  当你对自己有这么多的不满意的时候,怎么有可能感觉别人也应该对你满意呢?觉得你自己配不上她,实际上是一个自我折射的过程,它始于你对自我内心最真实的评价。唯一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是去改变对自我的评价。

  在下文《自我充实感》中会详细的阐述解决自身问题,如何给你带来的微妙的变化。

  那些自然男人的秘密,就是他们的生活态度:把重心放在解决各种自身的问题上,首先要让自己满意。当你对自己满意的时候,你就会不怎么去想“我如何表现得更好来去吸引那个女人”了,你会自然的感到:她和我相配。而这种自信是完全无意识的,也是让女人感到最舒服的。

  对待自身的问题,你准备做些什么?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