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找什么样的人,谈恋爱结婚?͏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学员提问:白鹤老师,我应该找什么样的人,谈恋爱结婚?͏

  答:娶错一个老婆,嫁错一个老公,谈错一个恋爱,对的人损失都是极大的,甚至是逆天的损失。很多成功人士,都是因为找错了对象,谈错了恋爱,导致人生低谷。搞错了,就证明自己处理感情这方面的智力不足,蒙受巨大损失。

  有一些人她一定是会离婚的,有些人一定会让你的生活过得不如意,让你的事业崩塌,而有些人则是可以辅助成就你的。那么我们应该找谁去谈恋爱,去结婚,什么样的人最适合呢?

我应该找什么样的人,谈恋爱结婚?͏

  第一、喜欢婚姻、品行过关的人。

  她必须是一个喜欢婚姻且人品没有问题的女人,她会跟你谈家庭、孩子、以后的生活。这里面要注意,同一个阶层的人,有共同的生活愿望、生活基础、有共同的激情。生活愿望很简单,我们今年打算去哪里旅行,去哪里购买房产等等,你要一个人铺张浪费,一个人勤俭节约,你俩的生活愿望很难一致,时间久了自然会有摩擦。什么叫生活基础,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说你们个两人,一个人是只能租房子,一个人是住别墅的,那么这两个人就没有共同生活的基础,物质消费能力都不一样,就很难稳定,很难走到一起。

  反之,你两个都是租的房子,价格也是差不多的,薪水相差不多,性格爱好也类似,你们就有可能在一起,这个就叫共同生活基础。共同的激情考验着你们的恋爱,婚姻持久度,任何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也会腻歪,那么如何保持你们的新鲜度呢?就是要有不断地激情可以创造出来,被动的主动的都可以。人就是这种爱喜新厌旧的生物,不要违背人性。

  所以有些人从一开始就错了,比如说一个女孩子很穷,她去跟个这高富帅、开豪车的人在一起,那么这个开豪车的人可能就是玩玩的心态,玩腻了,就甩了,这种情况也常见。同样对男人也这是这个样子,你配不上那个女人,你紧追慢赶,最后把积攒的一点老婆本都花光了,那个女人还是走了,得不偿失。这叫没有共同生活基础,而有共同生活基础的人在一起,你们会不自觉地承诺一些东西。因为你们知道你们是合适的,也就是匹配的,对彼此生活状况是了解的,熟悉的,是不陌生的,有安全感的,不勉强的。

  第二、心态是否健康。

  一个人幸不幸福,一部分是来自他对于自己的生活、工作是不是比较满意。比如说,一个人对她的工作不满意,怨天尤人,每天负能量,那么这样的人,你就不要跟她交往了。当然每个人不一定过得很好,那么一个重要的判断标准是:她是不是乐观的。

  一个悲观的人,她会你把带得也很悲观,而且一个悲观的人很难有很好的生活、工状作态,悲观的人有悲观的人生,这是自然的,而我们的人生不能为此付出代价。

我应该找什么样的人,谈恋爱结婚?͏

  第三、能够理解什么是现实,不是好高骛远的。

  自己一个月只能拿三千,非要买保时捷这种都是不现实的人。我们也见过些女生,穷得叮当响,还要买十万块钱、八万钱块的包包,这种女人虚荣心太强,会有无数个好“哥哥”,娶回家你就惨了,会把家里搞得鸡飞狗跳。而且这种女人还会经常埋怨自己的老公如何如何,不如别人家的等等话,美其名曰,为了激励你,都是扯淡,幸福生活是靠两个人一起努力奋斗的。

  第四、她是否有持续的学习力,愿意拥抱变化。

  这个世界变化是很快的,如果一个人不愿意改变学习,那么很快就会被淘汰,我们找对象,找老婆一定是并肩作战的“同伴”,不是精准扶贫,也不是找后爹后妈,这点非常重要,你看那些真正的企业家或者是大老板,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

  那么大家会犯个一个错误是什么呢?就是我经常见到一些学员,这个人明明不适合她,他还要去谈。其实一个真正的高手,不是说去把一件事情做成的能力,不是说把两个人的关系搞得很好。那么一个高手的能力,体现在么什地方?是他知道这个人适不适合他,就算他特别喜欢,他也敢于放弃,也果断放弃,这样的人才是高手,才是具有智慧的人。而大多数是人怎样的?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最后搞得自己垂头丧气、灰土头脸的。这就是不明智,不理智。

  男女之间都要理解,对方跟自己是否“同频”,差距太大的话,很难弥补和逾越,不要被那些“脑残剧”所误导,那只是娱乐,“奶嘴效应”而已。

我应该找什么样的人,谈恋爱结婚?͏

  OK,还有情感问题的同学,欢迎私信发给我,精力有限,但是肯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到大家解决你的情感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