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怎么才能过的幸福?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微信经常能收到很多学员的情感问题,为了更好的给大家答疑解惑,每周将会有答疑系列文章干货。其中涉及到的情感问题五花八门,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希望通过白鹤老师的分析讲解,对大家有帮助。如果你还有什么情感问题,欢迎在留言区告诉我,或者私聊我的工作微信,我将会抽取一部分,整理好答案,进行统一解答。
人的一生,怎么才能过的幸福?

学员提问:白鹤老师,人的一生,怎么才能过的幸福?

 
答:每个人的人生都不一样,正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
 
但仔细想想,人生就是一连串的交易而已,包括工作,升职、创业、恋爱、结婚、生子都是如此。
 
你什么也不愿意付出,当然什么也得不到。
 
也就是,你不懂得付出,自然没办法跟人交易,自然没办法赚到钱,自然泡不到妞,自然混的不好。
 
当然,也不是盲目付出,什么样的人值得你付出?付出多少?
 
这是你需要掌握的能力,而能力是什么?
 
首先,是选择能力,一个好的赛道非常重要,并且你能看到有什么价值,得到什么回报,这是眼光与经验的结合。
 
其次,是认识社会的能力,看清这个真实社会是怎样的,人性是有多复杂,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在游戏规则下,如何创造属于自己最大的利益。
人的一生,怎么才能过的幸福?
 
最后,是在光怪陆离的世界,坚守内心,不为所乱,内心充盈,精神富足,你的人生就会过得幸福美满。
 
OK,还有情感问题的同学,欢迎私信发给我,精力有限,但是肯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到大家解决你的情感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