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自己变得更有气质?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后台经常能收到很多学员的情感问题,为了更好的给大家答疑解惑,每周将会有答疑系列文章干货。其中涉及到的情感问题五花八门,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希望通过白鹤老师的分析讲解,对大家有帮助。如果你还有什么情感问题,欢迎在留言区告诉我,或者私聊我的工作微信,我将会抽取一部分,整理好答案,进行统一解答。
如何让自己变得更有气质?

学员提问:白鹤老师,如何让自己变得更有气质?

答:古人云:腹有诗书气自华
 
在恋爱过程中,能否快速吸引女人,男人的形象气质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特别是相亲约会中,第一眼印象就决定了女生对你来不来电。
 
提升形象很容易,无非是洗剪吹,换个帅气发型,换一身时尚衣服,外在改头换面很容易,内在气质的提升远非一日之功。
 
但可惜的是,有些人穿得再好看,也还是显得没气质。
 
气质,来自于内在,而不是空有一副好皮囊就够了的,气质来自于内在的修养,你看什么书,生活在什么环境中,以及交往什么样的朋友
 
其中一个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读书。你过去看过了什么书,就在塑造什么样的你,你在读什么样的书,代表着你就是什么样的人。
 
很多接受过我聊天指导的学员,总是会惊叹:老师,你的思维真是太历害了,什么时候我能象你这样有想像力,随手就能写出浪漫的佳句呢?
 
虽然我把所有的聊天技巧都毫无保留地分享出来了,包括我的聊天思维。但是,你能不能学到应用自如,取决于你的悟性,更重要的是取决于你平时积累。
 
要知道,我从上初中时,就偏爱文学,当年痴迷于金庸、古龙的小说,还有当年的《读者》、《诗刊》《故事会》等杂志,大学四年更是泡在图书馆里面,做图书馆管理员,阅读了不少经典书籍,毕业后也是要求自己,每年至少要看60——80本书。
 
尽管我的记忆力不是非常好,至今都背不全几首完整的诗歌,看过的小说早忘记得一干二净,但是有些诗词是存在潜意识中的,当我遇到适合的情景,它就会被触发出来,在笔下自然流淌。
如何让自己变得更有气质?
 
同学,明白了吗?提升外形很容易,但是提升气质与思维,真的需要阅读与阅历的积淀,没有捷径可走。
 
不要再问我如何更有气质,因为我无法代替你读书、旅行、学习...。
 
OK,还有情感问题的同学,欢迎私信发给我,精力有限,但是肯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到大家解决你的情感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