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女人交往过程中,如何展现自身的价值?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后台经常能收到很多学员的情感问题,为了更好的给大家答疑解惑,每周将会有答疑系列文章干货。其中涉及到的情感问题五花八门,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希望通过白鹤老师的分析讲解,对大家有帮助。如果你还有什么情感问题,欢迎在留言区告诉我,或者私聊我的工作微信,我将会抽取一部分,整理好答案,进行统一解答。
在和女人交往过程中,如何展现自身的价值?

学员提问:白鹤老师,在和女人交往过程中,如何展现自身的价值?

答:真正的情场高手,都会不动声色的展示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给女人,挫男则总想从女人身上那里索取点什么。
 
比如屌丝送礼物给女人,就妄想女人跟你开房,女人也会这么觉得。
 
假设,一位年轻的精英用以下两种方式追一个女人。
 
第1种,带女人去参加音乐会,朋友聚会,学习培训等;
 
第2种,把自己大部分收入给女人花,让她很满意;
 
第1种方式是放大好感度的利器,这种方式会让女人很舒服的和你相处,如果在此期间不断让女人情绪波动,她就很容易爱上你。
 
第2种方式搞定的女人,你以后,就只能以这种方式,来博得她的欢心,否则,你就会背上“你没以前爱我了”的罪名。
 
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投资足够多的时候,那投资者就会想得到回报,回报就是“被关爱”。
 
而投资结果是变成单恋、暗恋、恋爱,就看你投资的方式是不是能张弛有度,并且带动被投资者的投入,而不是盲目投资,变成让人厌烦的“跪舔”。
在和女人交往过程中,如何展现自身的价值?
如果你想找真爱,也想给对方舒适的感觉,切忌用第2种方式。
 
OK,还有情感问题的同学,欢迎私信发给我,精力有限,但是肯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到大家解决你的情感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