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情世界里,做愉快的事情比做对​的事情更重要,是什么意思?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后台经常能收到很多学员的情感问题,为了更好的给大家答疑解惑,每周将会有答疑系列文章干货。其中涉及到的情感问题五花八门,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希望通过白鹤老师的分析讲解,对大家有帮助。如果你还有什么情感问题,欢迎在留言区告诉我,或者私聊我的工作微信,我将会抽取一部分,整理好答案,进行统一解答。
在爱情世界里,做愉快的事情比做对​的事情更重要,是什么意思?

学员提问:海洲老师,在爱情的世界里,做愉快的事情做比对的事情更重要。是什么意思?

 
答:中国式的教育,总是告诫我们要做对的事情,到点吃饭,到点睡觉,好好读书,少玩游戏,少吃糖,所以我们总是按照这样的标准去要求自己,要求对方。
 
可毕竟,是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有着不同的成长经历,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生活环境,甚至男女本身的思维方式,就有着根本性的差异,我们怎么能要求对方,按照我们认为对的方式去生活呢?
 
如果我们一味的这样要求,那必然会导致对方感受压力的逃离。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不同的喜好,有的人喜欢自由的生活方式,有的人欢喜晚睡,有的人喜欢甜食,有的人喜欢健身,有的人喜欢睡懒觉,这些都是我们每个人生活的习惯,改变困难,唯有尊重,理解并且与之共存。
 
当一个男生总是去做对的事情的时候,想想那个女生会是一个多么糟糕的体验啊,结局也通常的相似,这个男生一定会被女生认为是一个好人。
 
可是如果女生期盼着男生按照自己的方式来爱自己,追求自己,关心自己的时候,通常结局也是个悲剧。
 
我听到无数个女生和我抱怨,感觉男朋友不爱自己。
 
可是当了我解到详细的事情之后,我发现完全不是女生说的那样,男生只是按照了自己的方式去爱女生,而女生没感受到,于是很多女生都会迁怒于对方,导致分手。
在爱情世界里,做愉快的事情比做对​的事情更重要,是什么意思?
所以,在爱情的世界里,最重要的是理解两性的差异,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沟通,多一些付出,那么这段感情通常都不会差,比起两个人一见面热情似火更加难得。
 
而学习正确的两性情感知识,恋爱技巧,是受益终生的事情!
 
OK,还有情感问题的同学,欢迎私信发给我,精力有限,但是肯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到大家解决你的情感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