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女人是如何拒绝男人的?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微信经常能收到很多学员的情感问题,为了更好的给大家答疑解惑,每周将会有答疑系列文章干货。其中涉及到的情感问题五花八门,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希望通过白鹤老师的分析讲解,对大家有帮助。如果你还有什么情感问题,欢迎私聊我的工作微信bingo4977,我将会抽取一部分,整理好答案,进行统一解答。

一般女人是如何拒绝男人的?

学员提问:白鹤老师,一般女人是如何拒绝男人的?

  答:女人拒绝男人的招数很多,直接的、间接的、明显的、隐讳的…

  如果你在和一个女人约会的时候,很想让关系更进一步,于是迫不及待地准备向她表白。

  敏感的女人一定会发觉你的意图,如果她也对你有意思的话,那么此时她一定会静静地等你表白,或者引导你表白。但是,如果她对你没什么感觉,不想听到你的表白,那你就要注意她的话了。

  女人拒绝男人的时候,也会使用“借刀杀人”这一招的。如果你正打算说出心里对她的好感,她可能会委婉地打断你的话,然后对你说:“我觉得xx和你很般配的,要不我给你做个媒,帮你们俩联系联系?”

  或者“那个谁谁对你挺有意思呀,她都跟我打听你好几次了,介绍你们认识认识”,当男人听到这样的话时,你最好不要以为她在吃你的干醋,很大程度上是她在拒绝你。

因为在你还没有表达爱意之前,她是不会莫名其妙地吃你的醋的。她之所以这样说,就是想堵住你的嘴,不想让你吐出真言。这正是她拒绝的一种方法。

  还有一些女人,当她发现男人准备对她表达感情,而她不想接受时,往往会自己先开口:“我发现你跟我男朋友的脾气很相像呀,都挺可爱的”或者“认识你真高兴,我结婚的时候一定要请你来。”至于她是否有男朋友就不得而知了,但你从她的话中应该领会的是,她是在拒绝你。

  还有的女人在拒绝你时会这样说:和你做好朋友真不错,我真希望我们的友谊能一直这样下去。

  再笨的男人也应该听出她的意思。可能她只是怕直接拒绝你会伤害你,所以干脆不让你说出她不想听的话,而直接将你引导到她的朋友行列中。听了这样的话,如果你就此做她的朋友,可能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般女人是如何拒绝男人的?

不过,要是你还不死心,觉得自己还有希望,那也可以继续行动。但要记住,一定要按照正确恋爱步骤进行,切记不可过于急躁。

OK,还有情感问题的同学,欢迎私信发给我,精力有限,但是肯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到大家解决你的情感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