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聊天?一招让你和她聊不停!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想要跟女生聊嗨,其实很简单,做好这三点就行了:

  一个好的开场白

  适当地延续话题

  以及说点她爱听的

  任何一段聊天都是从开场白开始的,有时候开场白可以决定你跟女生以一个什么样的氛围开始聊天。你的话女生爱不爱听,就决定了你们的聊天能持续多久,氛围能拔到多高。要是总说些女生没兴趣的,不爱听的,或者你提供的话题一直很无聊,那铁定是聊不了几句就散场,想撩嗨是不可能了。

  如果现在的你正在为追求女生一筹莫展,又不甘心错过,想要成功获得爱情,成为一个让她再也无法离开的男人,直接获取我的私人微信puamm999 我们一起探讨你心中的情感疑惑,助你找到最佳解决方案。白鹤也希望我们可以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为你们的感情加一份额外保障!

不会聊天?一招让你和她聊不停!

  一、怎么才算好的开场白

  说起来,平时大家用的开场白,如果只是找对方闲聊,那么提问式的开场白占了绝对 的比例! “在干嘛”这个问题的出场率,又高居榜首!要是关系好的人之间这么问,其实一点毛病也没有。要是你跟女生属于刚认识或者正在接触阶段,这种开场白就很不合适了。我相信在座的男生们不止是自己用过这种方式跟女生开聊,你绝对也遇到过女生来问你

  “在干嘛”。

  如果恰好你在上班,就顺手回了个:在上班呢。女生下面一般是怎么回的?

  基本上没有下面了,她不会再回你。被问的要是恰好在做一件正事,老老实实回答正在做什么,提问的人一般会理解成对方找借口拒绝聊天,或者一看对方在忙,认为不便打扰,于是选择告辞。换做你这样跟女生开聊,女生跟你不熟,她肯定是不会考虑自己说的话会不会让你误会,她只会老老实实告诉你自己在做什么。

  而你也不了解她,不知道她上班的时候能不能用手机聊天,怕她嫌你烦,就只好放弃聊天了。所以如果我们跟女生的关系不是特别熟,特别亲密的话,用这种方式跟她开聊,接下来基本上逃不脱两种模式:秒死,或开启夺命连环问!

  比如:

  男:“在干嘛?”

  女:“和朋友吃火锅呢?”

  男:“哦,你也喜欢吃火锅啊?”

  女:“嗯。”

  男:“是和什么朋友一起吃啊?”

  女:“就普通朋友。”

  所以用“在干嘛”做开场白来撩妹的话,这天基本上是聊不起来的。其实女生并不是排斥和你聊天,也不是排斥你问问题,而是排斥夺命连环问,或者很空洞的问题。而干巴巴的问“在干嘛”恰好就是一个空洞的问题,没有具体指向,不能带动情绪,还延伸不出有趣的话题,难以互动,所以女生都很不愿意跟一个用这种开场白的男生聊天。其实,只要把“在干嘛”这个问题转换一下形式,效果就比干巴巴的直接问要好上很多倍!

  可以先假定女生在做一件事,然后用求证的方式的对女生发起提问。

  “在干嘛呢,我猜你应该还赖在床上吧。”

  “在干嘛,是不是在给你家猫铲屎。”

  也可以这样:

  “你在干嘛?我昨晚做了个梦,梦见某人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拿着一个破碗沿街乞讨,我来看看你是不是真的跑去要饭了。”给“在干嘛”加一些修饰,是不是比直接问“在干嘛”好多了?不仅可以让你不与其他男生同流,让女生不觉得你很乏味,你所附加了这些话更是可以给女生更多思路,扩展她的回复空间。是否你心中也有这样的困惑,如果你能真正明白这些,请思考一下,你的交往模式是不是正确?带着你的问题,添加我的卫星,我们一起探讨你心中的情感疑惑,助你找到最佳解决方案。

不会聊天?一招让你和她聊不停!

  二、如何延续话题

  和女生聊天的时候,我们有个9/1法则,就是,90%的话题是你引导的,你需要不断主导话题,成为聊天的掌控者,让她跟着你走。女生大多慢热,她们和你不熟的时候不会滔滔不绝地说话。不会聊天只会冷场的直男们,往往就这样凉在了第一步。

  这里教大家一个聊天技巧——多重话题聊天法。 多重话题聊天法的精髓,就在于抓住关键词,跳转话题,及时切断话题和开启下 一个话题。关键词就是,女孩回复中的某一个可以展开联想的词。由这个关键词,引述出新的话题。

不会聊天?一招让你和她聊不停!

  如果没有记住关键词“舍友”,就没办法开启“觅食”的话题;没开启“觅食“的话题,就不能引导女生说出“给你做向导”,也不能猜测出女生是个吃货,也就无法将话题和后面的邀约建立联系。多重话题聊天话术的重点,就是根据女生回复内容中的关键词,展开联想,到合 适的话题进去切入,引导话题。要注意在不同话题间的跳跃,和及时中断对方不 感兴趣的话题。

不会聊天?一招让你和她聊不停!

  文章篇幅有限,想进一步跟我学习怎么学好聊天,怎么脱单,怎么挽回真爱的兄弟,都可以直接添加我的私人卫星bingo4977 ,点击获取微信号直接添加!我们一起探讨你心中的情感疑惑,助你找到最佳解决方案。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