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聊天,快速把女人聊成女朋友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爱情是我们都渴望的,但是,很多男生从来没有体验过爱情的感觉。身边喜欢的女生,一个个都成了别人的女朋友。不是你不够优秀,也不是你不够对女生好,而是你不 管如何做,她们都对你不感兴趣。我看到过很多男生,激情满满,手捧鲜花,在大街上表白,被拒绝;对女生体贴照顾,无所不从,却被发了好人卡;买礼物给女生,用物质讨好,无奈修炼成备胎。种种表现,不是你做的不够好,只是在她心里你不是她的菜,还没有触动她内心 的需求。当你知道女生需要什么,离追到她就不远了。

  每一个女生心里都在幻想自己的未来伴侣,有喜欢绅士的,有喜欢狂野的等等。 不管是哪个类型,只要你做到了以下这三点,她对你都无可抗拒。不会聊天,不会表白,不会追求女生,但是已经下定决心想要学习聊天、追求女 生的兄弟,或者是分手了想要挽回爱情的兄弟,可以直接添加导师,与导师一对一咨询,将你的情感问题告诉导师,导师会针对你的情况进行具体分析!

手把手教你聊天,快速把女人聊成女朋友

  一、主动带领

  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女人负责貌美如花。不管从社会角度,还是人类发展,男性承担的责任都是带 领女性以及整个家族走向繁荣。所以,女生内心渴望的伴侣,都是一个能够带领她的人。她们要做的只是让自己足够漂亮优秀,吸引男性,接下来的就都交给男性了。害羞、腼腆是很多男生的通病,说白了就是不够自信。所以和女生在一起总是显得很被动,说话唯唯诺诺。一看就成不了事,何况让一个女生跟随以及带领她。

  正确带领她的方法:

  1、去冒险

  约女生去玩比较刺激的运动,例如蹦极、滑雪、露营等等。在这样一些冒险的活动中,女生往往都是需要男生照顾的,这时候就是体现你男性特质的时候了。当女生退缩时,你可以帮助她,握住她的手纠正错误动作,给她拥抱鼓励。在冒险活动中,你所做的这些行为,在女生看来都是很正常的,也能够在女生心里产生有你 在,一切都不怕的心理。可谓一举两得,迅速走进她的内心。

  2、无所谓,但友好很多时候在一开始,一个女生对你的印象可能不一定很好,加了微信以后,聊天反应也比较冷淡。大部男生遇到这样的情况心态就崩溃了,自信心受损,从此以后不再找她聊天。还有的人,会在心里觉得女生很矜持,逼女生出来约会或者做出一些极端的行为。这两 种情况都会让女生觉得你是一个不自信的人,也不会再给机会继续相处了。 女生需要的是一个能说服她内心的男人,不要管她反应如何,表现出无所谓但友 好的心态,一步步引导带领,最终都能融化她冰冷的内心。 如果你也想要跟着老师学习聊天,想要和他一样,掌握到感情主动权强势带领女 生,那就赶紧添加导师,与导师一对一咨询,导师会手把手指导你 下一步操作,给你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3、帮女生拿主意 尊重女生是一个很好的品德,但并不意味着凡事都要顺从她。如果,你想着什么都让女生拿注意的话,她们就会鄙视你。因为,女生都是被动的,她们需要什么,是看你能给什么,而不是让她们选择。你给的她们喜欢,自然也会认为你是懂她们的。

  情景1、和女生吃饭,点菜的时候,往往很多男生会让女生点。她们无外乎都会拒绝,如果,你还一定要让女生点的话,注定失败。我们要做的就是问女生不吃什么,然后,根据你对她的了解来点。

  情景2、和女生逛街买衣服,女生会在两件衣服之间犹豫让你帮拿定注意。很多人会说不管,你穿哪件都好看,这样的回答会显得很平庸,女生也觉得你不用心。首先,要观察她对哪一件衣服欣赏的比较多,然后,不管你自己如何认为的,就果断帮

  她选哪一件,然后套用这句话“我认为必须是这件,非常符合你的气质”,她要的只是一个肯定。

手把手教你聊天,快速把女人聊成女朋友

  二、进挪升高

  一见钟情,往往是通过无意中的身体触碰开始的,而后爱情的花火才会热情四溅。不管你聊天如何华丽,约会如何洒脱。如果,不能及时的进挪升高关系的话,一段关系 就会趋于平淡,甚至进入友谊区,被发好人卡。不会进挪升高你们之间的关系, 或者是想要学习升级关系的兄弟,可以添加导师,与导师一对一咨询,导师会手把手指导你追求到心爱的她!女生都是触觉动物,只有身体上的摩擦,才能使她内心荡漾。陌生人到恋人也都是从牵手、拥抱、接吻....不断升级彼此的关系,才能稳固情感。

  进挪的方法有哪些呢?

  1、风度进挪

  此种进挪不仅能升高关系,还能体现出你是一个拥有绅士风度的人,一箭双雕的策略。和女生吃饭,细心地用纸巾帮她擦拭嘴角;从电影院出来,温柔的帮她披上外套;女生的长发被衣服挡了,帮她把头发顺出来等等。给女生传递出“我”是一个绅士,必须这 样做。

  2、玩耍进挪 这类进挪以调动女生的情绪为主,在轻松打闹的过程中,会产生很强的融洽感, 新手不能乱用。当你和女生在街上走着,然后捏她的脸,同时,告诉她:“哟,怎么感觉你的脸嘟起来很像一个卡通人物,来让我看看。”这样的方式会显得很自然,女生也不会有其它想法,认为你只是在玩耍而已。

  3、情绪进挪

  情绪进挪可以放大你们当下的感受,例如一起去看演唱会、酒吧玩游戏、KTV合唱等等共同完成的一件事,在情绪热烈时,情不自禁的牵起她的手跳起来、也可以击掌然后握住,甚至来个拥抱。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真正表现出激动,开心的心态。女生被你的情绪带动了,自 然也会放开很多,进挪也可以更深入。

手把手教你聊天,快速把女人聊成女朋友

  三、产生共鸣

  共鸣是走入女生内心深处的一个大招,即便你长得帅,有钱,也很懂女生的心。但是,比你优秀的 人太多了,说不定出现一个竞争对手,就很棘手。共鸣还能让女生感觉到你的独特性,你们的三观相似,爱好相同,气场相近。这样的两个人,是别人无法代替的。牢牢锁住女生的心,让彼此更加 深刻。

  1、共同点

  共同点只要寻找,都可以找的到。例如,你们吃过同一家餐厅的饮食、上过的同一个学校,旅游过的同一个地方,都是可以来找共同点的,然后把话题引到到你可以掌握的领域。比如,都去过大理旅游,就可以说:“有没有去过那家很出名的青年旅社?在楼上可以看到洱海,还有他家有一只小狗非常的可爱”这样你们就有话题可聊了,如果,她没有去过,也可以把话题延伸到旅游上,你们就会在同一个频率上产生融洽的气氛。

  2、童年糗事

  我们在童年都会有很多的糗事,但是,这些糗事不会丢脸,和女生聊天时,合理的运 用,反而会产生一种很滑稽,很怀念的感觉。我经常和女生说:那会在上一年级,一次口渴,大人在喝酒,我看到一碗酒以为是水,一口就干了,酒到肚子里,才感觉出来,之后整个人都醉了。在描述的过程中,要尽量的活泼生动。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些糗事,越是独特,共鸣越深。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