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聊天用这4招,直接把妹子追到手「泡学网」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相亲之后,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跟女生没话题聊。刚开始的时候还能聊上几句话,过段时间就不知道聊什么了。你会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这是因为你把所有能聊的话题都已经和女生聊完了,后面肯定就没有话题聊。本来女生还愿意和你聊天,也会回复你的消息,但是自己想不出话题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复女生,这样根本没机会追到相亲对象,那该怎么办呢?

  没关系,本篇文章会教大家正确的聊天方法,学会以后就可以告别尬聊,轻松追到相亲对象。 相亲聊天的注意事项和相亲对象聊天,一定不能犯错误。要不然,会给女生留下不好的印象,那后面你再去聊天的话,你就会发现,女生对你很冷淡,完全不感兴趣。为了不让悲剧发生,所以,我们要懂得聊天的注意事项。

相亲聊天用这4招,直接把妹子追到手「泡学网」

  注意事项1:聊天不要去过度关心

  举个例子:今天要下雨,注意带伞。天气凉了,注意多穿衣服。这样的关心话,尽量 要少发。和相亲对象聊天,千万不能一来就过度关心她。如果你们的关系比较暧昧了,那就可以偶尔发一两次。过度的关心,只会成为女生的追求者。还会让她觉得:你像她妈妈一样唠叨,同时,女生自己也会产生压力。过度的关心之后,你的相亲对象肯定会和你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感觉我们不合适”类似这样的话,最后让你相亲失败。重点知识:如果你想关心女生,又不想让女生产生压力的话,那你可以这样和她说“晚 上要早点休息才行,要不然第二天会长黑眼圈,到时候就变成熊猫眼了”,这样开玩笑的方式去关心女生,女生自然就会接受。不是高富帅照样也能追到相亲对象,只要你愿意去提升自己,改变自己聊天的问题,你也可以找到女朋友。添加导师微信号bingo4977,让导师1对1手把手教你聊天,指导你和女生培养感情,然后就能和女生确定恋爱关系。

相亲聊天用这4招,直接把妹子追到手「泡学网」

  注意事项2:不聊没营养的话题

  什么是没营养的话题?比如:你在干嘛呢?吃饭了吗?在吗?睡觉了吗?类似这样的话题,都是没营养的东西。这样的话题,女生根本没兴趣回复你,因为没营养话题,没有什么可聊的,女生只会对你爱答不理的。重点知识:吃饭睡觉在干吗,这些都是很普通的话题,就跟白开水一样没有味道。为什么要在微信上,和相亲对象聊这些呢?说到底,还是你自己找不到话题聊,那还不如仔细想一下,有没有什么话题,比较有意思。比如:和女生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这个话题就很有意思,女生肯定也会感兴趣。

相亲聊天用这4招,直接把妹子追到手「泡学网」

  什么才是有营养的话题?

  话题1:很开心能够在2021年认识你,虽然我们是相亲认识的!

  话题2:哈哈,今天想跟你聊一聊我的工作经历,让你更了解我!

  话题3:最近发现一首歌挺好的的,就想分享给你。 当然,有很多兄弟还是想不出有营养的话题,这个没关系,你只需要现在添加导师 ,然后在卫星上面联系导师。导师就会根据你的情况,来推荐一些相亲聊天的话题给你,助你相亲成功!

相亲聊天用这4招,直接把妹子追到手「泡学网」

  注意事项3:聊天不要死缠烂打

  如果,相亲对象没回复你,那你千万不要马上联系她,等一段时间再找她就行。不要连着发很多条消息,更不要狂轰滥炸,一直不停的问女生,这样会给女生留下很不好的印象。本来女生对你是有兴趣的,可能就是因为她有事情,或者暂时没时间玩手机,或者忘记回了。但你一句,一句,又一句发消息给她,会显得你是很烦人,而且不成熟。这样的话,相亲对象肯定就不想和你聊天了。重点知识:如果女生一直都没有回复你,可能是你说的话女生不感兴趣,像这种情况,可以换个有趣的话题和女生聊天。比如“你是属鱼的吗,要不然怎么会一直潜水 不回复我呢”女生看到这样有趣的聊天,有时间了肯定就会回复你。 幻想无数,不如行动一次。直接扫一扫导师微信好友 让导师手把手教你聊天,1对1帮助你找到女朋友。只要有导师帮助你,你也可以学会聊天,告别单身。

相亲聊天用这4招,直接把妹子追到手「泡学网」

  注意事项4:聊天不要长篇大论

  和相亲对象聊天,要控制好聊天的字数。一般一条消息不能超过20个字,很多情况下10个字以下就够了。发一大段的文字给女生,不仅仅自己也累,女生在看你消息的时候也累。因为你和相亲对象才认识不久,和女生也不熟,你发那么多字给女生的话,女生肯定没那么多心思去仔细看。而且她还会觉得,你是在讨好她,那这样的话,你后面的聊天就很难聊下去了。重点知识:如果女生对你的聊天不感兴趣,你也可以通过朋友圈引起女生的感觉,比如在朋友圈分享一些比较有趣的事情,女生看到了之后肯定会主动点赞评论。

相亲聊天用这4招,直接把妹子追到手「泡学网」

  通过你的朋友圈,女生就能了解到你最近做的事情,也能看到你平时的照片,这就是引起女生感觉的方法之一。学员在导师1对1指导下,分享了自己拍照的朋友圈,成功引起了女生的感觉,女生都主动点赞评论了,那我们再去找她聊天肯定能聊的非常好!更多请关注宫钟号“游走的海王”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