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时机的选择,什么时候是最佳表白时机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表白时机并非有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期限”,而是大多数恋爱节奏的一种总结,有人一见钟情,有人日久生情,不分具体情况地乱表白,很容易遭到拒绝,也是没有思考最佳表白时机的表现,有耐心、有准备、有计划地表白,肯定能提高你的表白成功率!

表白时机的选择

一、表白时机的选择

1. 欲擒故纵的表白时机

  拥有不会激起人的占有欲,失去则大大加深了这种错失彼此的伤痛,要是你追女生的套路刚好是欲擒故纵、玩暧昧,那就突发性消失,如果她对你的离开非常上心,那你完全就可以着手表白的事情了。

2. 根据感情节奏确定表白时机

  当两个人开始互生好感的时候,彼此都已经明了对方的心意,只是由于对真爱的敬畏之心,造成心理上的怯退,其实你自己比谁都清楚应该什么时候表白,在知道你们是两情相悦之后,就可以向对方表白了。

表白时机

3. 套路女生确定表白时机

  不表白,一直对女生好,亲近女生、温暖女生、帮助女生……与此同时女生也缺乏拒绝你的机会,剩下的就是你坚持到女生问你——你怎么不向我表白啊?

4. 积累成功率的表白时机

  有句话说得好——表白不是发起进攻的号角,而是奏响胜利的凯歌!女生不会因为你表白就和你在一起,因此在表白前,一定要积累你的成功率:吸引女生,让女生对你产生好感,进而建立起感情基础……

最佳表白时机

二、最佳表白时机

  一段感情的走向,并非是我们可以预期的,因此在实际追求女生的过程中,会有许多干扰因素、不利局面、突发状况……

  因此按图索骥地根据恋爱技巧去向女生表白,并非可取,而是要根据你和女生的时机状态来确定最佳表白时机。

  用最直白的话来说就是——喜欢她到已经不想再在她面前去掩饰你的感情之时,就表白。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