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不同阶段的女孩表现不同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如果你感觉有女生在暗恋你,但是你却摸不准女孩对你的态度,也害怕自己误会她的话,那就要从女孩的一些小表现去看,去观察。因为女孩喜欢一个也会很矜持,不会表现出来,她也害怕自己自作多情。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女孩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不同阶段的女孩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会存在很大不同哦!

1、女孩高中阶段暗恋表现

  高中阶段的女孩还是以学业为主,就算暗恋一个人也会埋在心底。基本就是朋友之前互相讨论一下,哪个男生长得帅,哪个男生学习好,哪个男生脾气好从来不凶人,哪个男生打篮球厉害。似有似无的和女同学讨论一下暗恋的男生喜欢哪个女生。

  还有就是每次换座位的时候看看多少天才能和暗恋的人坐的近点。挨的近了,借个作业抄一抄,讲个题,聊会天。

女孩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一

2.女孩大学阶段暗恋表现

  女孩上大学之后慢慢从学业当中解放出来,暗恋一个人的时候回偷偷的踩了磨脚的高跟鞋,穿上迷你裙,化了妆,期待着喜欢的男生能看自己一眼,约自己去散个步,吃个饭。

   彼岸花的眼:插播一个趣事,上大学的时候有一天在图书馆,我在那找书,一个戴帽子的男生走过来;同学你好,我能要一下你的QQ号么?看得出男生很紧张,然后我也很紧张。不好意思没有QQ,然后他就走了。真的太尴尬了。

女孩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二

3、女孩工作阶段暗恋表现

  女孩高中阶段暗恋一个人的话会稍微主动出击了,她如果暗恋谁,会使个小手段加个微信,没事发几张自拍,发个鸡汤,看看男生会不会点赞评论,如果有点赞评论没准会私聊几句,然后顺其自然咯!

  女孩如果工作了一段时间之后,可能会相亲,总结经验,为什么别人都有男朋友,自己没有,哪里不够好,改正。至于暗恋的人,可能早已有了女朋友,所以她已经没那么多心思去做暗恋表现了。

  如果女孩已经工作了很久,也已经迈入剩女阶段的话,这时候她可能就只关心每月挣多少钱,该买什么了,房价涨没涨,什么时候能买房,买哪个小区合适。该学习学习,该看书看书,看看怎么提升自己,看看哪有挣钱的路子,别人怎么投资的,年收益多少。

女孩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三

  所以说女孩暗恋一个人的表现也会随着她的年龄阶段而改变的,作为男生,也别总想着让女孩表现,自己也要学会主动出击,有时候就算女孩没有暗恋你,你主动追求也可能会追到她的。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