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问女生有没有男朋友才不会尴尬?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追女生,第一步肯定是要先确定对方有没有男朋友,然而如果直截了当的问会让很多男生觉得很尴尬,问不出口,那该怎么问女生有没有男朋友才不会尴尬?

怎么问女生有没有男朋友

1.社交网络问出她是否有男朋友

  女生都是感情特别细腻的,如果她经常在微信.QQ经常发感情状态,不是有男友就是有喜欢的人,当然不排除刻意不发的人。这样你也可以看她的朋友圈,如果她没有提起过男朋友一般就是没有。

2.她的闺蜜问出她是否有男朋友

  要知道女生都会有玩得要好的闺蜜,而闺蜜简直就是互相的话篓子,什么话都会聊,谈论谁男朋友更是家常便饭。如果你能接触到她的闺蜜,适当买点东西讨好人家,人家准告诉你详细信息,她闺蜜知道的肯定比她妈都清楚。

她的闺蜜问出她是否有男朋友

3.假装提问法问出她是否有男朋友

  屡试不爽的提问:“你这么聪明你男朋友知道吗?”“你这么漂亮你男朋友可有福了。”没男朋友的姑娘自己就说了,我没男朋友呢!有男友的一般就随着你附和啦!或者你可以假装无意的问:“咦!你男朋友呢?”当然,是看她身边没有男生的时候,有没有就看她怎么回答。

假装提问法问出她是否有男朋友

4.笑话问出她是否有男朋友

  幽默一点的笑话来起个头,这样的话再顺势问对方有没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就非常不会令人反感。或者你可以经常约她出来,有的时候她如果肯出来的话,就说明她没有男朋友。

5.试约法问出她是否有男朋友

  想知道她是否有男朋友,比如找个理由约她一起游玩什么的,最好是有共同好友,这样不会让对方觉得你目的太明显。在游玩中,你们能增加彼此的熟悉了解,她有没有男朋友你就趁机会问就知道了。

试约法问出她是否有男朋友

6.看信物知道她是否有男朋友

  这是最不暴露目的性的一种方法,直接看她手上有没有戴着戒指,有戒指戴在什么位置,一般戴中指就表示她已经在恋爱中了,而戴在食指和小指,代表你还有戏哦!当然,不排除她有哪指合适戴哪里的现象哦!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