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女方越来越冷淡原因?她的冷淡有迹可循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其实所有的异地恋开始都是饱含着爱意和热情的,但异地恋因为时间和距离确实容易存在问题,短时间内又难以解决,所有很多时候异地恋的双方就会冷淡下来了。那如果你觉得你们的异地恋没有什么大矛盾,异地恋女方越来越冷淡原因是什么呢?

一、异地恋女方失望了

  其实很多时候异地恋情侣的矛盾都是小事情,但男方可能会不太在乎,觉得无所谓,而异地恋女方却觉得自己一次次的忍耐,可能现在还只是对你冷淡,等到她忍耐到极限以后就是对你说分手了。也许异地恋女方也曾经试图用很多方法解决矛盾,把哪里有问题,双方应该如何做出改变,讲的清清楚楚,但男方的态度却是不耐烦,还嘴硬,说女方想多了。这样的次数多了之后,女方就会觉得两个人根本讲不到一块,所以放弃沟通,使得所有矛盾无法解决。到最后只能对你慢慢冷淡下来,直至分手(如果男方不改变的话)。

异地恋女方失望了

二、异地恋女方变心了

  其实异地恋发现女方越来越冷淡的时候,男生们除了反思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之外,还要看对方的身边是不是有更好的男人出现了,如果发现对方身边有了其他的男人,那么说明异地恋女方有可能对你变心了,即使没有变心了,她一定是拿你和对方做比较了,看到了你不好的地方,对方好的一方,从而对你冷淡。而且退一万步说,如果那个男人能够待在她的身边,你就已经输了一大半了。

异地恋女方变心了

三、异地恋女方觉得没希望

  并不是所有的异地恋都会有结果的,如果在你们异地恋的过程中,女方已经对你们的未来不报希望,觉得计算再努力你们也不可能走到结婚的那一步,或者女方看不到你愿意为了她而结束异地恋生活在一起的决心……慢慢的,女方就对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已经不抱有希望了,所以在生活当中,你会发现她慢慢变得越来越冷淡了。

异地恋女方觉得没希望

四、异地恋感情变淡

  其实很多刚开始爱得很浓烈的两个人,是很有可能在异地恋之后就感情变淡的,因为异地恋真的很考验人,因为异地恋的两个人经常见不到面,所以当异地恋女方想找个依靠时,只有自己,这个时候她就会觉得这个恋爱谈着还不如不谈,慢慢的就对异地恋没有期待,感情也就淡了下来。

异地恋感情变淡

  最后,希望大家不要轻易开启一段异地恋感情,如果开启就就要用心维护,不要等到异地恋女方越来越冷淡的时候才来找原因,因为这个时候可能就已经迟了。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