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让女朋友流泪的信,回忆点滴让她感动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如果男生让女朋友生气闹矛盾,或者说女朋友想分手的话,这个时候如果你想给女朋友道歉或者是挽回,最好的就是写一封让女朋友流泪的信,回忆点滴让她感动了。因为女生普遍毕竟心软,特别是面对她曾经深爱的人,很容易心软原谅的,你提出的要求她应该能都能答应你。

一封让女朋友流泪的信1

  致亲爱的你:

  你知道两个人从不相识相遇的概率是多少吗,有可能仅仅只有那百分之零点零几,在诺大的人海之中,你我相识的概率更是微小,不知道是上天的眷顾,还是命运的安排,在这仅仅只有一点点概率的情况下你我相遇,相识,相知,相爱。我希望接下来你可以认真的看完,因为在以后的以后,我想要陪到我走到最后的那个人是你。

  每个人的一生都不太长久,只有几十年,而在我们20几岁的青葱岁月就只有那么几年,我很庆幸能在最好的时间遇到你。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在我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的时候,我便开始沉迷,而在后来一次次的相处过程中,更加确定了自己的心意。我们从相识,相知,到最后相爱,每一步都走的稳稳当当。我也开始习惯了每天都有你的存在,习惯了每天晚上等你下班回家,习惯了有你在的日常生活,生活在柴米油盐的日子里虽然有摩擦,但我们乐在其中。

一封让女朋友流泪的信2

  也许缘分就是这么的简单,从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心里就已经认定了你,从那时候开始,你就已经是我的全世界。我每天监督你按时吃饭,每天让你好好学习,每天都要担心你那边的天气,因为我内心始终知道你对我是有多么的重要,我对你说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每一个承诺,都是我的真实想法,都是我想要对你说的。我想和你结婚,这是我最真实的想法,我想要一直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因为我爱你,特别爱你,超级爱你,我已经做好了和你走下去的准备,你也不要低估我的决心,我会一直都在你的身边,不回去欺骗你任何事情,我会把你哄的像个小宝宝一样,我也不会有任何半点嫌你烦。

  亲爱的女朋友,我真的希望我们可以陪帮彼此走下去,在以后的日子里,张口闭口是你,睡前睡醒是你,休闲忙碌时是你,太阳落日余晖下拥抱的身影是我和你,夜晚夜灯下想的是你,现在以后未来是你,今天明天天天是你,今天明年年年都是你,结婚证书上写的名字是我和你。

一封让女朋友流泪的信3

  希望以后的日子里,白云有太阳相伴,星星有月亮相伴,而我有你相伴。我不贪心,世上人有那么多,我只想要你一个人的爱,对你来说我又是贪心的,我想要得到你全部的爱。

  每天晚上睡觉都会梦到你,你在我的怀里,我紧紧抱着你,这可能就是爱的魔力吧,让我每天都无比的想念你。在落日的余晖下,我们紧紧抱在一起,相拥,相吻,这样的场景都记不清遐想了多少次。

  我的女朋友,如果用一句话来说我对你的情感,那一定是,我爱你!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