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法则直男必看,男性如何提高恋爱能力?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随着女权主义甚至女拳主义的肆虐,时代已经迎来了它的巨变,现在谈恋爱不再像以前那么轻松容易,分手甚至是离婚都出现流行趋势,有女朋友是不稳定的,如何在恋爱中稳住女朋友才是当今男性认真思考的问题!

恋爱法则直男必看

恋爱法则直男必看

  1. 女生谈恋爱找的是帅帅的、坏坏的男生,女生结婚找的是成熟稳重的男人。

  2. 有时候女生听到你的笑话笑了,但也有可能是在笑你幼稚。

  3. 恋爱中反对挥霍,但绝对更忌讳吝啬,恋爱中太过节约的人,很难让女朋友接受。

  4. “距离产生美”“小别胜新婚”,把控好与女朋友的距离,适度分离,会使得两个人的恋情更加深厚。

  5. 背后赞美,在恋爱中的情侣经常彼此称赞对方,其实高情商的人常常背后称赞,通过第三人称视角听到恋人的称赞,往往会更加开心。

  6. 很多男生追到女朋友之后,就不再打扮自己了,这样只会让自己在恋爱中丧失新鲜感,留下绿帽子的后患。

  7. 把握恋爱的主导权,如果总是让女朋友来带领你恋爱,她会觉得你很幼稚。

男性提高恋爱能力的方法

男性提高恋爱能力的方法

  1. 在恋爱中,要保持百分之百的负责态度,但不要强行期待有太多的回报。

  2. 事业是男性的能力象征,事业失败的男人,在女生眼里就是弱者。

  3. 不要和女朋友吵架,真正成熟的男人应该具有包容心,理解心,耐心。

  4. 多去关心、关注女朋友,将闲暇时的一些时间用在女朋友身上,让她感受到你很在乎她。

  5. 在生活中多一些幽默感,惊喜,这些都是恋爱中的小情趣,更能让女生喜欢和你在一起。

学习恋爱情商的书籍

学习恋爱情商的书籍

  《爱的艺术》,不是从情感上,而是从认知上告诉你——爱是一种能力。

  《进化心理学》,其中"性行为和择偶行为的挑战"中的"女性的长期择偶策略"、"男性的长期择偶策略"、"短期的性关系策略"都是许多男生一直不理解的恋爱问题解析。

  《亲密关系》,这本书写的很学术,列举了大量例证,心理学测试结果,并精准的说明了各类情人的反应、心理、行为方式。

  《自私的基因》,虽然并没有讲恋爱,但是通过生物学解读了人类的天性,让人开始明白为什么女人总是喜欢有钱的男人,为什么女人喜欢成熟稳重的男人,为什么女人需要安全感……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