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男人怎么追女生?成熟男人追女生的方法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不管你有没有谈过恋爱,相信你一定听过女生说——喜欢成熟稳重的男人!那么成熟的男人是怎么追女生的呢?那肯定是需要一些理性的追求方法,而不是让你的追求行为显得很幼稚,接下来就看看成熟男人追女生的方法吧。

成熟男人怎么追女生

成熟男人怎么追女生

  1. 照顾女生

  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暖男,因为暖男就是会照顾女生的成熟男人,他们会在聊天中主导话题,将话题点始终保持在女生的兴趣点上。

  在约会中也懂得带领女生,通常拥有不错的领袖气质,在女生来大姨妈的时候,会陪在女生身边照顾女生——买好卫生巾、烧好姜糖水、备好暖宫贴……

  无论是情绪上还是身体上的照顾,成熟男人都做的比较出色,这也是成熟男人深受女生欢迎的原因之一。

  2. 懂得关心

  很多直男被女生称为大猪蹄子,就是因为他们没有成熟男人那样懂得关心女生。

  比如在天气冷的时候,对女生嘘寒问暖,过节日的时候,给女生发祝福送礼物,在女生生日的时候,肯定少不了生日礼物,其实这些事情大部分男人都能做到,但是能做到如此详尽的,也只有成熟的男人了。

成熟男人追女生的表现

  3. 不会跪舔

  真正让你和女生走到一起的向来都是互相吸引,成熟男人知道要想追到女生,需要用自己的魅力去吸引女生,而不是在女生面前跪舔,讨好。

  而那些缺乏自身价值的男生,因为自己本身没有什么可以给予女生的东西,因此也就把自己的尊严和底线出卖给了女生。

成熟男人追女生的方法

  1. 会主动表达自己的好感

  成熟男人追女生不会暗恋,而是会主动向女生表达自己的好感,譬如聊天、送礼物、约会等形式。

  会让女生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是在追求她,不会像闷骚男那样去和女生搞暧昧,最后表白的时候发现女生是这种反应——我拿你当兄弟,你居然想睡我?

成熟男人追女生的方法

  2. 会和女生约会

  什么聊天、什么送礼物这些都是虚的,聊得再热火朝天,也不如一次成功的约会,成熟男人深知这一点,因此在追女生的时候,他们会很自然地约女生出来,又不会做越界的事情,虽然成熟不怎么浪漫,但是他们知道和女生创造共同经历的重要性。

  3. 不会遮掩对你的感情

  当一个成熟男人开始追女生的时候,他不会掩饰自己对这个女生的好感,通常还会主动告诉大家,就像是宣示主权那样——这个女生我在追了,你们都别下手!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