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女生微信验证说什么,才容易让女生同意好友申请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现在大部分女生都会开启微信消息验证,只有女生看了你的验证消息,觉得有必要加好友,她才会通过你的好友申请。所以,男生们在加女生的时候,微信验证消息该怎么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下面就来说说加女生微信验证说什么,才容易让女生同意好友申请?

1、直接说自己是谁

  如果你认识女生,那你加女生微信的时候就直接说自己是谁就好了,女生对于认识的人加微信一般都会通过的。如果你不认识女生,那微信验证消息就说名你是从什么地方得到了女生的微信号,想认识她一下就好了。如果你是从朋友的好友或者是朋友的朋友圈里看到的女生的微信,那就直接报上我是谁谁谁的朋友,能加一个好友么,很自然的,女生一般都会加的。

   @人間星河:某次约一个老同学出来见面,看到她朋友圈有个不错的妹子,就想加好友啦(虽说有男朋友好像)。拿到微信号,验证消息:某某某是伐?我是你小学同学,然后女生就通过了我的好友申请,之后自己发挥了。

加女生微信验证说什么一

2、给女生加你的理由

  其实有的时候女生之所以会拒绝你的微信好友生气,这里面有一个关键的问题—个人动机。如果动机纯正,那没什么好说的,女生就通过好友申请了。如果被女生发现你爹动机不那么纯正,那女生可能就会有警惕性,所以选择不通过好友申请(比如我们在看到是打广告的人加微信好友,就下意识的拒绝了,因为大部分人很反感这种打广告的人加好友。)所以说,我们在加女生微信好友的时候,要最大限度地让女孩子放松警惕。

  当然,如果一个男生想追一个女生,不管怎么掩饰,怎么幽默,怎么澄清,女孩子都会知道。既然如此,不如直接面对。比如说加女生微信验证可以写:我是某某公司做什么的觉得你很有意思,跟朋友要了你的微信。一方面,这个答案让妹子知道你的来历。另一方面,你够坦白。当然啦,前提是这个女生对说的这个公司或者是这个职位有兴趣。(你也可以说别的理由,只要女生感情就行)

加女生微信验证说什么二

  当然了,加女生微信验证说什么只是第一步,在女生同意之后,你应该怎么和女生聊下去才是更漫长的道路,加油吧!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