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说烦是真烦假烦?不同情景下代表的含义不同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男生们说话都比较直接,有什么就说什么,所以很多男生都不太了解女生的思维。因为有时候女生说的话可能表达的不是她本来的意思,而是话语之下还暗含其他意思。就拿女生说烦这句话来说,不同情景下代表的含义都不同。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女生说烦是真烦假烦?

一、女生在忙的时候你打扰她

  有时候男生不知道女生在忙,这个时候不断的找女生聊天,女生当然会觉得你很烦。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在特别忙的时候别人总是找你聊天你什么感受,所以妹子说你烦说明你在当时确实影响到她让她感觉到烦了。

  所以你在找女生聊天之前最好先确定一下女生在做什么,是否方便和你聊。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在女生忙的时候你自己最好也找点事做,把心思放一边,可以过段时间再找女生聊天。如果你除了找女生聊天还是找女生聊天,妹子可能也会觉得你无所事事。所以要控制好自己的欲望,既然你这么喜欢她也不急于这一时的聊天。

女生在忙的时候你打扰她

二、女生害羞的时候说你好烦

  又是女生说的烦可能不是真的烦,而是有点类似于凡尔赛的感觉,比如你和她打情骂俏说得她不好意思了,比如你给她说的情话太过肉麻了,比如你做了什么事情让女生感动了……这些情况下女生说烦其实不是真的烦,而是代表她在和你撒娇一类的。你也不用说要去哄她或者是怎么,给女生一点时间去消化情意,你们的关系回更进一步的。

女生害羞的时候说你好烦

三、女生因为别的事情烦

  我们生活中肯定都会不少比较烦的事情,比如女生给你吐槽“好烦啊,今早上本来不会迟到的,结果出门发现忘了戴口罩,又到处找地方买。”“今天坐公交车下错站了,结果迟到了几分钟,烦死了。”“每周一都是我烦恼的日子,因为要做述职报告。”……这些情况女生是真的烦,但她烦的原因不是你,你也没办法给她解决,只能给她说一些毕竟宽慰的话去开导她。比如:

  女:我好烦

  男:是谁招惹我的小仙女了?

  告诉我,我带他去厕所

  女:哈哈,去厕所干嘛?

  男:敢招惹你,不就是厕所里开灯,找屡吗?

  女:哈哈哈,不想和你闹

  男:现在可以告诉我是怎么回事了吗?

女生因为别的事情烦

  总结:女生说烦是真烦假烦,你只要顺着她的话接下去就行了,至于安慰什么的,就根据几天情况来了。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