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女生舒适感?和女生相处舒适感的重要性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其实很多男生说和女生相处过程中感觉不自在,或者说女生对自己爱答不理的,除了这个女生是真的不喜欢你之外,还有一个可能就是你没有给女生舒适感。因为如果女生觉得和你相处舒适的话,她就会在你面前展露她放松的状态,你就不会觉得她难以接近了。那和女生相处过程中怎么给女生舒适感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这个问题,以及和女生相处舒适感的重要性。

一、什么是舒适感

  舒适感这个词是恋爱当中非常常见的一个词,有很多情感类的书籍、术语都提及了这个名词,那么舒适感究竟是一个什么概念?以及这个概念会不会有一些延展的属性,值得我们更好的去理解?为什么这个词会如此的流行?

  首先舒适感的意思特别明显:就是跟别人相处,帮助别人有舒服和适应的感觉,就是这么简单的意思。这是你跟陌生人之间变成一个相对熟悉、相对融洽关系的一种感觉。

  只要一个女生跟你在一起感觉很舒服,没有什么想逃离的感觉,那么就是有基本舒适感的。

什么是舒适感

二、舒适感的重要性

  我们了解了舒适感最基本的概念之后,那么舒适感为什么这么重要呢?大概2点。

  1、舒适感是推进人与人之间一切关系的前提。

  2、让别人有舒适感是一个人的基本礼仪。

三、怎么给女生舒适感

  建立舒适感需要有基本的礼仪、情商以及了解做人的一些最基本的道理。接下来我们重点来谈谈如何在有恋爱可能的关系当中,给女生建立舒适感。给几点思路?

怎么给女生舒适感

1、有礼貌,做到你能做的力所能及的事情

  是的,大多数情况下你只需要做到有礼貌就可以让女生舒适了,比如简单的帮助女生熟悉环境,给女生泡一杯茶,说一些话语,让女生的心能够安定下来等等。就是这么简单而自然的事情。

2、让时间流淌一会儿,你需要有点耐心

  让女生有舒适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你需要保持耐心,有一些人不可能马上就能有舒适感,ta需要让时间流淌一会儿,ta需要自己慢慢适应,你只需要陪着ta就可以了。

3、营造让女生舒服的氛围和环境

  是的,人有的时候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会特别的不适,你要做的就是让ta缓解对环境的不适感。比如有人到你家里去做客,家里收拾的干净一些;有姑娘晚上需要到你楼上喝杯茶水,你把家里的脏衣服都收好,把家里的空气弄得香香的,这都是营造让女生舒服的氛围。

  建立舒适感是你和女生关系向前推进的基本前提,在某些极特殊的场景当中有可能会跨过舒适感,直接进入到相互吸引的阶段,但这样的场景相对非常的少,大概也就只有酒吧/追星等一些场景,有可能会出现。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