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感是什么意思?怎么和女生建立熟悉感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很多时候你向女生要微信、表白被拒绝,其实不是你们之间就真的没有可能,而是败在了熟悉感。因为女生对于不熟悉的人或者事物天然就存在着排斥感,所以你才容易被拒绝,所以和女生建立熟悉感非常重要。那熟悉感是什么意思?怎么和女生建立熟悉感呢?

一、熟悉感是什么意思

  熟悉感在恋爱当中是特别容易被忽视的一个概念,许多年前当恋爱套路、话术、惯例等内容流行的时候,闹出了不少的笑话。大多情况就在于你在说这些话的时候,根本没有跟女生建立良好的熟悉感。

  你和女生在一个很生硬的氛围中,双方都带着警戒的心理,你说任何的话都是没有办法推进关系。

  因此你再要尝试递增你们的情绪感觉的时候,几乎必须要让双方建立起一种熟悉的感觉,否则一切都会显得很难办。

熟悉感是什么意思

二、熟悉感要多次见面才能达到吗

  熟悉感其实并不一定需要和女生多次见面才能达到或建立,当然你跟女生多次见面、多次了解,经过时间的磨合适应会更容易建立熟悉感,但时间并不是建立熟悉感唯一的指标。

  举个例子,在约会当中你不断的带女生转场,每一次都去到一个相对陌生的环境,但是你却是他在陌生环境当中相对熟悉的人,那这个时候就能很快速的建立熟悉感。

  熟悉感的建立是双方情绪的放松,与见面时长有一定的关联,但不是唯一关键因素。

熟悉感要多次见面才能达到吗

三、怎么和女生建立熟悉感

1、学会破冰寒暄

  破冰其实是一个非常简单且高级的技巧,有的时候破冰特别简单,你只需要跟女生打一个招呼、用点礼貌性的用语即可。

  再深入一点的就是跟女生寒暄,聊一聊女生感兴趣的事情,或者聊一聊跟女生切身相关的事情。比如赞美一下女生的穿着。问是不是冷或者热等等。

2、细心观察留意女生状态

  有的时候你跟一个并不熟悉的女生见面,你需要观察她的状态,比如女生衣服穿的少,你就尽量想办法能够去一个暖和的地方。或者给女生泡一杯热茶。比如女生的表情明显有一些尴尬,你就尽量转移说一些轻松的话题,说一些安抚的话语。

怎么和女生建立熟悉感

3、要有耐心

  如果说前面两点需要你有一个好的情商以及观察能力,那么这一点几乎不需要你做任何的努力,你只需要克制自己急切冲动的想法,让自己保持耐心,让女生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即可建立熟悉感。

  熟悉感这个词儿跟舒适感在恋爱的意境当中,差不多都是相同的意思。大多数情况下,你跟女生无法递进关系,无法打破礼貌的氛围,就是因为没有良好的建立熟悉感。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