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让我帮他介绍对象是什么意思?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问:

  老师您好,这位女生是我同事介绍的,平时聊天聊得不错,没有什么不回信息之类的情况,见过几次面也是在同事的陪同下,就单独约过她一次,今天她跟我说想要谈恋爱,让我帮她介绍对象,这是什么意思?

女生让我帮他介绍对象是什么意思1

  答:

  兄弟你好,你也是单纯的可爱,你同事介绍你们认识,难道不是向男女朋友方向发展吗?

  她会说出这样的话,实际上是有意试探,是对你感兴趣的表现啊。要是你还真傻傻的去帮她介绍对象,那你就完蛋了,所以这时,你们只需说一句:“别这么费事找我啦,就行了,我看你不错/手动比心。”

  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她还可能是在消遣你,这种消遣是残忍的,因为对她来说,你是个不错异性,但还没达到成为她男友的标准。这句话只是随便一说,拿你消遣,逗你玩的。

女生让我帮他介绍对象是什么意思2

  还有可能就是在婉拒你了,她知道你喜欢她,可是她并不喜欢你呀,就像用这个方式告诉你。给我介绍个对象吧,等我有了对象后,你也就不会追我了。

  那怎样才能识别这些情况呢?

  能看平常交流的情况,看她对你的态度和反馈,如果她喜欢你,就会显露出来,如聊天时能积极回复,字数多,回复快,也会积极地分享她的事情,约她出去玩也比较容易,没有特殊情况很少推脱。

  假如你真的无法决定,请你的同事套下她的话,看看她对你的评价如何。

  假如她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得很主动,你可以趁热打铁,多约她。

女生让我帮他介绍对象是什么意思3

  即使她暂时不喜欢你,你还是有机会的,她请你帮着介绍男友,说明她现在正处在空窗期,你自然就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了。

  这样孤单寂寞冷的女孩相对更容易追,你可以首先渗入她的生活,展现出你优秀的一面,并且通过各种事情增加你们的联系,当她觉得你很不错,而且又离不开你的时候,你想拿下她就是很容易的事情了。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