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上去高冷的女生怎么追比较好?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高冷的女生在很多男生眼中有一种特别的魅力,但大部分男生在追这类女生的时候总找不到方向,白白付出时间和精力,还是感觉和她很有距离。那第一眼看上去高冷的女生怎么追比较好呢?

不能过于热情

1.不能过于热情

  面对高冷的女生千万不能表现的过于热情,千万不能过于主动地贴上去,不然你在她眼里只会变成苍蝇。

  你要做的是:她高傲,你比她更高傲,她冷漠,你比她更冷漠,你和她身边每一个女生都有说有笑,但就是不要甩她。

2.暖一点

  再高冷的妹子都会有柔弱的一面,你看到仅仅是她的外表,可能她内心其实藏着一颗少女心。所以你可以表现得对她暖一点,可能她就会被你所感染,对你不再是高冷的样子,而是非常热情的一面。这关键就在于你能不能让她信任。

时不时的关心

3.时不时的关心

  追给人高冷感觉的女生,要在一切细节上下功夫,比如早餐,生病时的药,每晚的晚安短信,记得她说过的不多的事情,虽然这些都是小事,但是如果你坚持一直做下去的话,她也会被感动,甚至觉得你比其他的男生可靠,毕竟大部分高冷女生的内心中都是孤独且需要关心的,如果你能长时间的给予她温暖,让她习惯了你的存在的话,那么再高冷的女生也会对你死心踏地。

4.了解她的性格、爱好

  想要追到高冷的女生,还需要了解这个女生,了解她的性格,爱好,习惯等,只要你在跟女生聊天,吃饭逛街的情况下,仔细的观察,时间一长,你就会成为一个懂得她的男人,而女人对于能够懂她的男人更容易产生感觉。

霸道为主

5.霸道为主

  高冷的女孩一般都会钟情于霸道一点的男生,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她感受到征服和快感。

  霸道主义不是大男子主义。如果她因为想要偷懒睡觉而不去吃饭,你就强制她起来带她去吃饭,但是你不能你们在约会时,不去考虑她的意见,吃什么做什么都是你一个人定。太强的控制欲是不好的,她们也需要足够的自由。

6.合适的时候进行表白

  表白不要太提前,当你看到她对你满满开始热情的时候,就是特别好的机会。当她对你的好感上升到一定的层次的时候,就是你表白成功的时机。这时候就要抓紧机会,把握住她对你的好感,大胆地表明你自己的心声,这样高冷的妹子就会被你直接拿下。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