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哄生气女友开心的情话,让她不再生气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其实在和女朋友相处的过程中女朋友生气是很常见的情况,可能女朋友是因为你而生气,也可能女朋友是因为别的事情或者是别的人而生气,这个时候作为男朋友都需要去哄哄她,因为你是她最亲密的人呢,下面就来分享高情商哄生气女友开心的情话,让她不再生气。

  1、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天使,天使那么的美丽,那么的漂亮,我真是发神经,把天使给得罪了;请求上天征罚我吧!让我的天使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高情商哄生气女友一

  2、我算什么,只不过是一个臭男人而已,怎么说呢?就是全身都臭的男人;而你却是一枝花,开得娇艳灿烂,所以对于你来说,就是一枝鲜花插在了牛粪上,我还有什么资格说你呢!检讨自己。

  3、在我的心中,你永远是最美,就算到了八十岁的时候,你依然是我心中的一朵鲜花;我随时随地都要给你浇灌,让你永远漂亮年轻,永远潇洒动人。

  4、我真是不知好歹,守着这么美丽漂亮的女神,还让人家生气;我错了,大错而特错;所以,恳请我的女神,张开你哪漂亮的双翅,迎接我一波又一波的爱意吧!

  5、谁叫你长得那么漂亮,总想把你关在家里,怕别人多看你一眼,因为哪样我会出醋,所以一切都是因为太爱你,才会变得那么的小气;但是我今天惹你的不高兴,我一定弥补,愿做你的牛和马。

高情商哄生气女友二

  6、你生气了,而我却更加的痛苦了;你开心了,我就更加的快乐了;可是我就是一个贱皮子,怎么能惹我美丽的女神生气呢?恳求谅解,下次不敢了。

  7、什么人都可以得罪,可是就是你我真的不敢得罪;因为得罪你,就等于得罪了我自己;我怎么能得罪自己呢?所以求你原谅我,我再也不敢得罪你了。

  8、哪句不经意的话,让我的宝贝伤心了;我心痛着,我难过着,希望你大人不计小人过;我就是一个小人,永远长不大的小人,为了我的宝贝,我要好好努力成长着。女朋友生气了哄她的话

  9、女朋友就是一块宝,随时随地都应该捧在心上;哪里能这样,惹她不开心,惹在不快乐;这是不对的,我一定改,好好爱我的宝贝,决不让宝贝再留一滴泪。

  10、你不是人,你真的不是人,因为你是神,是仙女,是美丽的女神;对待女神,不可以用那么粗爆的手段;是我错了,女神,好想看到你哪天真无瑕美丽的笑容。

高情商哄生气女友三

  11、我向天发誓,下次决不再惹我的梦中女郎;因为梦中的你,装满了我的整个心灵;让你伤心,真的是不该啊!我希望梦中的美女,永远缤放光彩,让我暗淡无光,一辈子就怎么崎形丑陋。

  12、是你让我懂得了什么叫爱,是你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心痛;你出走的这几天,我心疼得要命;所以,终于明白,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切,没有你,日子真不知道怎么过下去。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