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孩突然由热情变冷淡该怎么做?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也许男生觉得自己和女生相处很好,女孩对自己也很热情,照这样的发展趋势发现下去,和女孩在一起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但没想到女孩对你的态度突然变了,一个女孩突然由热情变冷淡该怎么做才能改变局面呢?

一、了解黄金窗口期

  其实男生和女生热聊过后一般都有一个平淡期,这个很正常,也是女生考验你的时候。因为你们前期该聊的话题都聊了,而男女朋友之间的话题现在又不适合去聊,很容易让聊天陷入死胡同里。这是男女之间交往的黄金窗口期,期间男女互动频繁,女生对男生比较感兴趣。发信息秒回,约会也比较容易。可能你错过了这一段窗口期吧。窗口期持续时间可能不到一个月,但是一旦错过,就很难打开。你需要付出几倍的努力,才能获得一线生机。

  现在问题就是,错过窗口期后如何让女生重新对你感兴趣,逐渐恢复到以前那种状态?

了解黄金窗口期

二、你是否真的喜欢她

  在女孩突然由热情变冷淡你想要去挽回之前,男生们首选你得冷静想想,你真的了解她吗?她真的是你喜欢的女生吗?你喜欢的是她本身还是割舍不下对她的付出?换一个比她更漂亮的可以吗?假如你和其他女生聊得更嗨,你还会放不下她吗?

  很多时候,我们放不下的,可能是自己的付出。这种付出在经济学上叫做沉没成本。比如你花了70块去看电影,可是看了一半觉得差强人意,这时,你是转身走开还是耐着性子看完?沉没成本无法收回,付出了就是付出了。如果上面几个问题,你的答案是:其实,也没那么喜欢吧,换一个也行吧。那么果断放手是最好的策略。

  因为你再想恢复到以前的情深深雨蒙蒙的状态,付出的努力可能是之前的好几倍。那么这好几倍努力,完全够你重新认识好几个女生,你完全可以重新把握新的黄金窗口期,用你之前的经验教训,泡到一个更漂亮的女生。对,这种情况,可能只是为了找个女朋友。

你是否真的喜欢她

三、提升自己

  也许经过自己认真的思考,你觉得自己的答案是真的喜欢她,非她莫属的话,那么放在第一位的,就是提升你自己。因为之前的你已经被她冷淡对待了,现在无论你怎么对她好,她就是不领情。努力追求了很久,却不能抱得美人归,这种挫败感确实让人难受。

  现在你求而不得,感情遇冷,首先不要自怨自艾,顾影自怜。换个发型,换个心情,换个心态。反思下自己的失误,女生都不太喜欢有目的的接触,是不是你的目的性太强了?或者无意中那里冒犯她了?语言轻佻?行为不端?这些是你需要反思的。你也可以学一道家常菜,学一种乐器,这些都会给你和她下一次接触时,造成陌生化的效果。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值得依靠。最后再以普通朋友的身份慢慢接触,欲速则不达。

提升自己

  女孩突然由热情变冷淡,能看出女孩其实一开始还是对你抱有期待的,你也要了解她对你冷淡是不是你的言语或者行为让她反感,才能针对性的做出改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