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约女孩吃饭的技巧,表现好给女孩留下好印象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不管男生在微信上和女孩聊得再好,也会面临见面约会不和谐的问题。尤其是初次约女孩吃饭,如果你的邀约技巧不到位,可能都不能把女孩约出来。就算把女孩约出来之后,如果你的表现不太好,女孩可能也会把你拉黑。下面给大家分享初次约女孩吃饭的技巧,表现好给女孩留下好印象,让你更容易赢得女孩的芳心!

1、保持聊天平衡性

  什么聊天平衡性呢,就是男生在和女孩聊天的时候要把握话题的平衡。比如初次约女孩吃饭时,如果对方是比较害羞的性格,男生就不要一直问女孩问题,而是学会把话题偶尔引导给女孩,让女孩主动开口说,这样女孩不会觉得很尴尬,而且也会觉得你是一个贴心的人。聊天也要讲究平衡,这样才显得和谐。如果女孩是比较开朗的类型,也不能一直让女孩开口找话题,男生也要学会引导话题,女孩才不会觉得你不会说话。

初次约女孩吃饭的技巧一

2、注意面部表情和眼神交流

  初次约女孩吃饭其实是男女之间互相了解的一个过程,女孩对你的印象会停留在你妹初次见面的时候。所以在聊天的过程中,男生要把控好你的面部表情,不能太激动,也不能夸张,更不能害羞紧张到语无伦次,不然女孩可能会觉得你拿不出手。同时也要注意和对方的眼神交流,有种说法是男女对视3秒会产生感情哦,不妨一试。

3、说一些你的糗事

  第一次和女孩出去吃饭,两个不熟的人坐在一起难免有些尴尬,这个时候你可以说些之前自己的一些糗事,活跃一下气氛,女孩会觉得你很幽默,也会慢慢放松警惕,表现出自己更为真实的一面。或许她也会分享她自己的秘密,这样你们两个人的关系就更进一步啦!

初次约女孩吃饭的技巧二

4、提前做好准备

  初次约女孩吃饭提前做些准备是十分重要的,比如提前了解一下对方喜欢吃什么,这样也会让对方觉得很惊喜。并且你了解的越多,就不会太紧张,也能更好地散发出你的个人魅力,女孩也会对你有好感。

5、不能和女孩聊什么

  初次约女孩吃饭除了有要提前准备的小心思之外,聊天的内容要注意,有些话题是不适合初次见面聊的。比如双方的工资和情史之类的,这样会让女孩觉得尴尬并且有些冒进,可能还会引起对方的反感,让双方的气氛变得尴尬。

初次约女孩吃饭的技巧三

6、准备一点小礼物

  初次约女孩吃饭如果你有准备一些小小的惊喜给女孩准备一份小礼物的话,那是非常加分的一点。礼物不需要太贵重,你可以根据提前对女孩的了解,比如她如果是文艺的女孩,可以送些明信片,如果是很精致的女孩,可以送些饰品或者护手霜,这些都不会太贵重,也不会太突兀,可以体现出你的浪漫和细心,并且留下一个好印象,让初次约会更完美。

  初次约女孩吃饭技巧主要就是聊天,吃饭细节,送礼等等,还有一个就是吃饭过后尽量送女孩回家,到家之后给女孩发个消息问候,这才算是一个完美的约会。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