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必学调情暧昧技巧学起来 约会放电搞定男神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当身边朋友都是一对对情侣时,女人有时也想找个伴陪,一起看看电影、逛逛超市、聊聊天。美女不一定有人追,但被动的女生脱单的机率会比起主动的低。当遇见有好感的男人,不妨试试主动出击,在约会时发出flirting(调情)讯号,散发个人魅力吸引对方,善用以下10个暧昧技巧把对方追到手!

调情暧昧技巧

  1. 营造可怜感

  当女人处于弱势的时候,男人就产生种雄性想保护女人的心理,忍不住去关心那楚楚可怜模样的女人。女生生病了、心情不好的时候,在fb或ig上自拍上载动态,跟大家说她M痛很辛苦,无非营造弱者的姿态,去引男人主动关心、同情她,对方就自然上钓不自知。

  2. 忽冷忽热拖慢回覆

  在嗳昧期间,若然想男人对你更有兴趣,短讯回覆要时快时慢。与男人谈得兴高采烈的时候,突然拖慢回覆速度,试试对方的反应。你可以间中等一段时间再回覆,或不回覆,令对方产生疑惑。若然对方急着追问你在忙什么,或再发几个短讯追问看你反应,那就证明他在意你。

  3. 用眼睛去说话

  用眼晴去调情,对男人而言,女人拥有一双会说话的眼晴是很迷人的。若然在见面时,女人不要害羞,尝试凝视对方的双眼,对他甜美地微笑,让他觉得自己现在被你吸引着。你亦可以微微倾斜着头,带有挑逗神情地凝视着他,暗示他快来追我。

  4. 近距离谈话

  男女的正常社交会保持一定安全距离,谈话时故意靠近对方约20cm距离,维持愉快交谈,让对方心跳加速。女生把脸靠近,接近接吻的距离,足以撩动男方想主动亲吻。

暧昧技巧

  5. 拉近身体距离

  拉近你们身体的距离,两个人行在一起,不经意挨到了他的手臂,坐着时借机碰到他的肩膊、背面,桌下用脚扫到他的脚,让你们的温度升温,也可试试他对你的反应。如果你碰到他,他刻时拉远彼此的距离,制造距离感,那他对你没有意思不要再进攻。

  6. 轻尝美食

  与他用餐时,把食物放进口里细尝,用舌头食轻尝饮料或甜品,露出很满足的样子。这样做不但增加可爱度,而且会诱出男人的野性。

  7. 整理头发

  普遍男人都觉得女人在轻拨头发、双手绑起马尾的时候,露出白晢颈部,性感而迷人。见面前把头发弄得一点凌乱,再在耳边轻拨头发在肩膊后,或说着:哎!没镜子看不了,让他帮你整理。

暧昧的技巧

  8. 露出身体小小部份

  男人对女人的胴体有兴趣是天生本性,你可以穿稍为性感的衣服,不经意地露出身体一部分去挑逗他,例如锁骨、肩膊、乳沟及双腿,男人的目光难以从你身上转移,激起他们想要征服猎物的本能。

  9. 请他帮忙后赞美

  想知道对方有没有意,有时可打开弱者模式,让他帮你买支水、从高的货架拿下物品,当男人帮你分担拿纸袋的时候,记起加以赞美,给予他当英雄的感觉偷偷暗爽。

  10. 增加身体接触

  故意增加身体接触都是放电技巧,在冬天天气冷时,或电影院内,说句好冷啊并搓搓手,制造个机会让他拖你的手,给予你温暖。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