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对邀约方式,没有约不出来的妹子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很多兄弟在追女生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一个难题就是:聊了很久的女生,感觉对自己的态度也不错,就是约不出来。那么她到底是真的是有事不方便出来,还是找理由拒绝你的借口?女生总是拒绝你的邀约,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今天梵希就教大家如何一步一步把女生约出来。

  今天白鹤带给大家分享在邀约中常见的几个错误,后面会教大家正确的邀约女生的方法,慢慢看,重点在后面。在讲邀约方法之前,我们先分析下女生为什么会拒绝你?

用对邀约方式,没有约不出来的妹子

  1.对你没兴趣

  2.有男朋友了

  3.有事情要处理,确实没有时间。

  4对你安排的活动不感兴趣

  下面我们来逐个分析:

  如果是第一条,那你就要好好的反思一下,是不是你的聊天出了问题。女生对你的态度总是很冷淡,你好好想一下你的聊天是不是这样的:

  男:在干嘛?

  女:在看剧。

  男:什么剧?

  女:Xx。

  男:好看吗?

  女:还行。

  男:哦。

  然后觉得很尴尬,又没话找话的重新开启了话题:

  男:你的头像很好看。

  女:谢谢。

  男:晚上出来一块吃饭吧?

  女:不了,不太想出去。

  男:那明天呢?

  女:明天有约了。

  男:那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女:到时候在说吧,我有点事,先不聊了。

  男:哦。

  下面分享一下正确的聊天方法:

  逆向思维

  比如女生说了一句正常的话,你暂时想不到该怎么回复,就可以用逆向的思维来思考,制造出让女生意想不到的反差。带来幽默的聊天效果。

  例1

  女:你好。

  男:哈哈,好正式啊,差点起身给你去拿简历。

  例2

  女:你好。

  男:要不要这么正式,搞得像相亲一样。(捂脸)

  例3

  女:你好讨厌啊。

  男:据说爱一个人都是从讨厌开始的。

  这样的聊天会不会比你问问题的聊天方式好一些?女生会对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会觉得你很有趣,也更愿意和你聊天。方法不对,努力白费,不会聊天这个难题困扰了大部分男性朋友,经常尬聊?不知道聊什么?找不到话题?只要添加白鹤的微信,这些问题统统都可以解决,我会详细分析你的成长经历,找出你的薄弱环节,想学习的兄弟,添加我的微信bingo4977,让专业的导师帮你解决情感问题。

用对邀约方式,没有约不出来的妹子

  说完了聊天,我们说一下邀约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邀约要提前

  邀约一定要提前约,最好不要当天约,除非女生特别喜欢你。那为什么我们要提前邀约女生呢?因为女生出来约会跟我们男生不一样,我们男生可能抹把脸就出来了,女生出来约会需要挑衣服,搭配鞋子,需要化妆,至少需要半小时以上,所以你一定要给对方充足的时间来准备。千万不要上午说要见面,下午就直接捧着花去楼下等女生。

  邀约前的准备

  邀约前要提前准备好,你们去哪里玩,要不要吃饭,去哪里吃,等等,不要等女生出来了,问女生你喜欢吃什么,你想去哪里玩,女生只会回复你:随便,你安排吧。这会让女生觉得你没有特别没有主见。关于如何了解女生的兴趣,可以在聊天的过程中先分享自己的爱好,比如:

  男:我比较喜欢吃土豆丝,尤其是妈妈做的土豆丝,小时候特别喜欢吃,你呢,你喜欢

  吃什么?

  女:我喜欢吃Xx.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顺势邀约了。

  男:我知道有一家餐厅的Xx特别好吃。改天可以带你一起去尝尝。

  女:好啊,好啊。

  通过这句话也可以测试出女生对你的兴趣,模糊邀约,女生是没有任何的心里压力的,如果在你和女生刚认识,就直接邀约,确定时间和地点,女生心里就会有很大的压力。而且她跟你还不熟,会担心自己的人身会不会受到伤害,于是就会找借口拒绝你的邀约。

用对邀约方式,没有约不出来的妹子

  给她一个见面的理由

  女生大都是比较矜持的,如果你刚认识女生没几天,你约她出来她就答应你,你会觉得这个女生很随便,所以大部分情况下,刚认识就直接问女生:约吗?只要是正常的女生都会拒绝你。所以,我们约女生出来就要给女生一个合理化的理由。

  例:

  男:“xx街新开了一家猫舍,有只狸猫特别好看,我们下班后去看看吧。”

  男:“xx路有一家小吃味道很赞,网上评价不错,周末我们一起去吃吧。”

  再比如:

  女:“我在减肥。”

  男:“我们可以一起跑个步。”

  另外,要注意的邀约的时候,不要问女生“好不好?”“可以吗?”“行不行”。这样会显得你没有主见。

  如果女生拒绝了你的邀约,我们也要绅士一点:“没关系,那下次吧。”千万不要追着女生问:“那明天呢,明天有空吗?”“那你什么时候有空呢?”,这样会让女生产生巨大的心理压力,会显得目的性太强。我们在邀约中要降低自己的需求感,目的性太强只会让女生对你产生防备的心理。

用对邀约方式,没有约不出来的妹子

  篇幅有限,今天的干货就先分享到这里了,现在你知道了,聊天是有技巧的,恋爱也是可以学习的,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跟女生聊天,表白被拒绝,认识了很久的女生却总是约不出来,或者分手了想要挽回爱情的兄弟们,可以直接添加我的微信bingo4977把你情况详细在微信上告诉我,我会帮你做一个全面的分析解答,帮你解决你的情感难题,让你不再迷茫!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