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狮子座女生相处禁忌,千万不要惹狮子女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狮子座女生看起来很要强,其实内心很柔软,所以她也很注重一些小细节。所以男生和狮子座女生相处尤其要注意,可能你不经意之间的小动作就让自己出局了。下面给大家分享和狮子座女生相处禁忌,希望男生们和狮子座女生相处的时候多注意。

一、照顾她的小心思

  男生要想吸引狮子座女生,要么能力强,要么够文艺,反正起码有一点要让她崇拜,可以碾压她。当这一点具备的时候,就是真心的喜欢,好好撩,关心的无微不至,照顾她的小心思。然后让她确定你是真心的,并且会真的把她宠成小公主,而且矢志不渝,像你说的什么结果都能接受的话千万别让她知道,这会让她没有安全感,而且会让她觉得你没那么喜欢她,你必须给她一种感觉,就是你遇到她才是遇到真爱了,之前好像都没爱过。这样狮子座女生才会有一种唯一爱的感觉。

照顾她的小心思

二、不能玩暧昧

  其实狮子座女生真的是很重感情的,所以狮子座女生遇到那种喜欢停留在灰色地带玩暧昧的人真的超气的。和狮子座女相处就要尊重她,理解她的逞强,适当又认真的夸赞,恰当好处的保护,加上一颗真诚专一细腻的心。如果你被狮子座女生发现和她在一起还四处乱撩,或者和她暧昧一直不确定关系,那不管狮子女曾经有多喜欢你,她都会不顾一切的转身离开,不要怀疑,狮子就是有这样的魄力。

不能玩暧昧

三、不要触碰底线

  狮子座女生自然、真诚,喜欢和自己相似的人交流,并且有自己的底线,所以和狮子女生相处一定不要触碰她的底线。但底线这个其实很难看出来,因为一般的时候像是踩在棉花上,仿佛没有底。你可以问,或者仔细观察。社交平台只是会表现出她的一点痕迹,因为虽然大多数没心肺地傻乐呵,但还是要保持自己高冷的形象。你需要一点高情商,尊重女性,珍惜和爱护动物。稍微多一点耐心,再找个她的好闺蜜旁敲侧击问问,一定能知道她的底线在哪里。

不要触碰底线

四、顺着她的脾气

  和狮子座女生相处其实就跟撸猫一样嘛,顺着捋毛,喂小鱼干,不干涉自由,不哔哔她的事情。你反着猫的毛撸,或者去限制猫,它都不高兴诶。而且要慢慢来,不是所有的狮子座女生一上来你就可以去摸肚子的。和狮子座女生一起,你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而且可能有的狮子座女生你一辈子都摸不到。还有就是一定要真诚,谦逊,有一说一,不装逼,也不要有什么花花肠子。

顺着她的脾气

  和狮子座女生相处禁忌当然也没那么绝对,主要还是得根据你相处的处女座女生的脾气来,如果你确实觉得自己做不到也必要委屈自己,毕竟将就得来的感情会不长久。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