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经常有分手的念头,是不是真的想分手?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我们都知道女生有时候提分手其实不是真的想分手,女生只是想以此来引起男生的注意,想让男生关注自己而已。但如何看出来女生不是真的想分手?万一女生是真的想分手呢?女生经常有分手的念头是不是真的想分手啊?

一、逃避心理

  其实在恋爱过程中会出现分手的念头,我想每一个恋爱中的人都会有,在这个时候往往是因为相处中的不适堆积到一定程度的感受,是一种想逃离,想摆脱的感觉,所以女生经常有分手的念头也不奇怪。但如果这种想法已经很频繁了,需要男生和女生认真地彻底地去谈一谈,到底是哪里有问题。找到问题之后一定要要求自己和对方做出一些改变,哪怕是一件简单的小事。

逃避心理

二、感性心理

  女生经常有分手的念头是因为女生在感情里都是感性的,有的时候男生一句话或是某种行为便会让她产生各种想法,比如男生电话突然打不通了,也或是突然对自己不那么温柔了。于是乎女生心里便会浮想联翩,在想男生是不是不爱自己了,或是有了别的新欢了,这个是女生就想着通过分手试探男生的态度,但她不知道的这样不仅不会得到男生更完整的爱,相反只会把他推的更远,到了最后两人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同时女生的这种行为也是一种极度缺乏安全感的表现,男生稍有风吹草动。便心生怀疑,要知道所谓的安全感从不是别人能给予的,而是靠自己给的。

感性心理

三、心理诉求不同

  女生经常有分手的念头还有可能是因为一段感情里从一开始两人的心理诉求是不同等的。可能一方遇到了想稳定发展结婚对象的那个人。(这里可理解为发展一段长久的关系。)另一方想谈谈再说。不确定是否要跟对方过一辈子。骑着骡子找马的心态。努力的方向不一样。自然时间一长暴露各种问题。柴米油盐酱醋茶。感情里人们往往败给自己的欲。索取回报的心理决定了双方的不平衡关系。一旦沟通出现问题。接下来就会慢慢的一点一点否掉对方。恶性循环最终走向末路。

  举个例子:女生和男生在感情里有问题出现,她不会先想如何解决,也不会与男生沟通。而是一味的退让、忍受,并且自我定义为伟大的包容。而女生逃避问题本身就意味着灭亡。大部分女生“忍受”的时候,男生是不了解这个情况的,根本不知道看起来平静的生活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女生心里早都几万匹草泥马在狂奔了,她渴望男生能看懂她的内心,可男生根本看不懂。时间长了女生就越来越心寒失望,直至真的分手。

心理诉求不同

  其实不管女生经常有分手的念头是不是真的想分手,都说明这段感情是出现了问题的,如果男生和女生不住地问题出在哪里,计算女生是假性分手,也有可能转变为真性分手的。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