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闹矛盾电话被拉黑后的挽回技巧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在恋爱过程中,你女朋友肯定会有生气闹矛盾然后把你电话拉黑的情况吧!这个时候想给她打电话都联系不上,想挽回都没地儿说,想要挽回似乎无计可施。下面就来说说和女朋友闹矛盾电话被拉黑后的挽回技巧,希望能够帮助你成功挽回女朋友。

一、运用网络联系她

  其实电话被女朋友拉黑了,并不代表你就不能联系她,你还可以用qq啊,微信去联系女朋友,祈求她的原谅。那如果所有联系方式都被女朋友拉黑了怎么办呢?别着急,还有办法,你可以下载各种网络电话,如skype,嘟嘟电话这种可以隐号的网络电话,打给你的女朋友。当然,在女朋友冷静下来之前,不建议大家这样做。因为说再多她也听不进去。如果等女朋友冷静下来了,她也愿意和你沟通了,那恭喜你,还有挽回的机会。如果过了很久女朋友接了电话还是不愿意和你聊,或是直接挂断,那就进入下面这步。

电话被拉黑后的挽回技巧1

二、适当的保留个人空间

  其实恋爱久了,两个人虽然有更深入的了解,但也很容易产生疲倦心理。比如晚上下班回到家想一个人静一静,却要应对伴侣的负面情绪。或者周末在家想要出去放松下,你却想在家打游戏,这个时候两个人难免产生慢炖,进而女朋友生气拉黑你。其实这个时候大家不妨给彼此一定的私人空间,当你们的情况闹得很糟糕的时候,断联是对双方来说最好的选择。不过断联的时间也是有讲究的,不然你女朋友可能认为你根本就不会响起她。

电话被拉黑后的挽回技巧2

三、自我价值的提升

  其实不管是恋爱钱,还是恋爱过程中,自我提升都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一直都在原地徘徊,而你女朋友在不断进步,慢慢的,你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大,你女朋友就会觉得你们不是一路人,拉黑你电话也就不奇怪了。所以说,在女朋友拉黑电话指挥,先别急着去纠缠她,调整自己的心态,丰富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变得富有内涵,生活变得有质量,因为任何一个女生都不愿意跟一个对自己都不负责的人在一起。

电话被拉黑后的挽回技巧3

四、想办法联系女朋友

  不管什么时候,电话被女朋友拉黑之后,只要想挽回,那就一定要经过复联这一步。但是复联之前你一定不能让你女朋友感觉烦你,复联一定要注意不能让对方感觉烦,以平和的态度面对对方,让对方感觉你已经放下了。现在你要让他知道的是你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重心,只是想跟对方做个朋友,配以适当的聊天话术,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太残忍的拒绝。至于复联的方法,可以找朋友说和,也可以自己重新申请加好友等等,只要女朋友还愿意通过,那你的挽回就有戏。

电话被拉黑后的挽回技巧4

  最后再告诫男生们,不要等到女朋友失望拉黑电话才想着挽回,因为那时候可能已经迟了。但是对于那种动不动就拉黑电话的女朋友,你也确定不是自己的错,这种情况下也不能惯着她,不然以后你爹日子会很难过。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