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女朋友对我越来越冷淡了怎么办?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感觉之前女朋友都对自己很热情,两个人相处起来也挺好的,但可以是恋爱时间久了,感觉女朋友对我越来越冷淡了怎么办呢?是因为感情走到最后都会经历变淡么,还是女朋友不那么喜欢自己了?

一、分析女朋友冷淡的原因

  所有的女人都是感观动物,其次是直觉动物,再然后才是理性动物。你先好好想想是不是你最近对女朋友有什么冷落到的地方,又或者是不是她最近有了什么新的动向,当然这个是不好的方向,要往这里考虑的时候你就要做好准备。女朋友在恋爱过程中是很容易就被感动的,但是在你感动她之前她要先感动自己,这样她的感观会告诉她直觉上的判断,等于就是自我麻痹,有可能是最近她鸡汤看多了,所以把你联想到一个位置,觉得你对她种种不好,又或许是她觉得女孩子在感情里不主动会更好,总之你要自己去探索。

分析女朋友冷淡的原因

二、和女朋友好好沟通

  不管是恋爱前还是恋爱过程中,男女朋友出现裂痕很多都是沟通的问题造成的。比如男生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平平淡淡,而女朋友却觉得爱就要爱的热烈,你平平淡淡的对她,你女朋友就会觉得你不够在乎她,误会就造成了。如果你还依然深爱着你女朋友,在发觉女朋友有冷淡的趋势的时候,你应该敞开心扉好好谈一次。好聚好散,不拖着互相也是好的。如果是没有了感情,就趁早。不要伤害了双方。

女朋友对我越来越冷淡了怎么办1

三、调整恋爱模式

  其实感情到了一定地步都会慢慢冷淡下来了,如果你不习惯女朋友的这种冷淡的态度,那你就去做一些能让她对你热情起来的事情,比如节日仪式感,纪念日的狂欢,情人节的惊喜……这样的改变能适当调动女朋友的情绪,对你热情起来。

女朋友对我越来越冷淡了怎么办2

四、要不要考虑分手

  如果女朋友对你冷淡不是因为你做错事了,也不是因为你们之间产生了误会,而是因为你女朋友已经不爱你了,对你感情变淡,甚至你女朋友已经开始接触别的男生了。如果是这种情况,先去挽回一下看看女朋友会不会回头。如果她还是对你很冷淡,那也没有挽回的必要了,可能她表面上和你和好吊着你,私底下却早已和别的男生打得火热,指不定那一刻就会把你踹走,这样的挽回也毫无意义。

女朋友对我越来越冷淡了怎么办3

  总结,感觉女朋友对我越来越冷淡了之后,最主要还是要知道原因,才知道该怎么调整。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