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偶式婚姻的特征,只提供子宫的老婆不能要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婚姻之中有矛盾不可怕,可怕的是对方就是矛盾的根源!结婚后,男人自己挣钱、做饭、洗碗、带娃、顾家,把所有事情都揽全了,还需要老婆干嘛?难道老婆结婚就只提供子宫吗?

丧偶式婚姻的特征

丧偶式婚姻的特征

1. 感情凉薄

  婚姻中,男人在外辛苦挣钱,就是整个家,但是回到家中,老婆却没一句好听的——老王给她老婆买了保时捷、老张女儿报了英语补习班、老李老婆穿的CHANEL……

  家中不是温暖的港湾,而是老婆无尽的啰嗦与抱怨,没有丝毫爱与感情,只有争吵和沉默,这样感情凉薄的婚姻,真是令男人心累!

2. 你负责挣钱她负责花

  丧偶式婚姻中,老婆就一句话——男人挣钱老婆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你辛辛苦苦攒钱,老婆整天麻将馆里搓牌,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这样的老婆纯属败家。

  买衣服、买包包、买化妆品,家里穷的叮当响,依旧不妨碍她貌美如花。

不顾家

3. 不顾家

  三天两回娘家跑,一言不合就开闹!不顾家的老婆,往往容易导致丧偶式婚姻。

  白天忙着打牌,晚上顾着刷剧,有空坐在镜子面前化妆,家里发生啥从来不操心!

4. 不照看孩子

  丧偶式婚姻中,老婆向来只提供子宫,孩子生下来就不管了!丢给丈夫、丢给爸妈,反正自己是不会照看的。

  这种女人,对待孩子的态度就像是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一样,孩子上学更是不会关心成绩、学校生活等事情。

不做家务

5. 不做家务

  娶个老婆回家供着,就是丧偶式婚姻的典型。一个女人只知道貌美如花,不知道柴米油盐酱醋茶,不计划一日三餐,不打扫家庭卫生……

  凡是家务,全都抛给别人来做,自己只知道享受,这样的老婆不要也罢。

6. 彻夜不归

  丧偶式婚姻中 ,最不能忍的就是,啥事不做还不够,还得给老公织顶绿帽子戴上。

  更有甚者,玩出乐子之后就纵情其中,无法自拔,造成家庭破裂,夫离子散的悲剧。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