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放下你的四个表现,对照她是否出现这些征兆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女孩是感性的,如果她始终放不下一段感情,那么请记住她一定是不太理智的,但如果你的前女友对你是这样的,不知道应不应该恭喜你,他放下你了。

1.见到你的时候不会表现出惊喜

  当女人真正放下你的时候,当她见到你的时候,她不会表现出惊喜。

  如果两个人不经常见面,她见到你的时候她会表现得非常惊喜,甚至会喜极而泣,因为她爱你,她很思念你。但是当她放下你了,或者说已经在心里决定要和你分开了,她就不会这样了,因为她并不想见到你了。

  所以,当她真的放下了你,当她见到你的时候,她不会表现出惊喜。

2.不会再回忆过去

  曾经的爱情有多美好,在分开以后就会有多痛、有多舍不得。真正放下一个人的时候,女人不会再回忆过去,即便偶尔记起也不会再觉得难过,能够彻底对过去说拜拜,把那些美好放在过去,把那个人也放在过去。

  女人真正放下一个人时,不是嘴上说说的,而是不再想念不再回忆,和过去彻底说再见。

3.分手后,不会再有任何联系

  真正放下一个男人后,女人的内心反倒变得格外坦然。她也许会怀念从前相爱的时光,但是至少她不会再对男人充满了恨意。如果一个女人对前任还有恨意,甚至还想着要跟前任有来往,那么说明她并没有真正地放下一个男人。

  只有当女人真正放下一个男人后,她才不会想要和男人有任何来往。就算男人某天心血来潮想要找她复合,她也完全不予以理会。

4.你已不再重要

  如果分手之后,还跟你有联系,那么说明她对你还有期望,还希望和你重归于好。如果她彻底想要放弃你,那么任你如何纠缠,她这辈子都不会再搭理你。

5.能够完完全全回归到自己的生活

  要判断自己是否真的放下一个人,不是你告诉自己说放下就放下了的,而是要看你自己是否能够真正的释怀。

  你有了自己的生活,你也学会了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那现在的你才是不被他束缚的你。当你能够让你的时间玩安全的属于欧自己,回归到自己的生活时,你就是真的放下了。

  诗经有云:士之耽兮,犹可脱也;女之耽兮,不可脱也。本意虽指古代的男女婚姻,但也可从现代恋情来解释,意思便是当一名男性陷入一段感情,若想从中脱身是相对容易的,而女性则不然,女性是天生的情感动物,一旦陷入某段恋情,她会付诸自己全部的真心去对待,从而越陷越深,难以自拔,当一段恋情从最初的海誓山盟一步步走到山穷水尽再无出路,大部分女孩会显得痛不欲生。但是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是相互的情感,也有分手后男方难以忘怀前女友,心里会期待能够复合。想从种种征兆来试探前女友是否还对自己余情未了,可已经分手,前女友从恋爱的两个人恢复成恋爱之前的一个人,如果遇到以下这些情况,说明你的前女友已经彻底放下。

  一、开始改变

  治愈一段旧的恋情最好的方法是时间和新欢,新欢可以强制转移注意力,获得快速的治愈,而时间会替她将一切慢慢洗去,让她获得成长与自愈。改变是一切的开始,从旧的生活走出,振作自己开始改变,一切都会慢慢与从前不同。

  1.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她不再找话题主动地联系你,不再跟你说一些日常琐事,开始变得独立,以前去哪都希望你能陪着,现在不管做什么,都可以一个人,不再需要你,什么都不需要了。

  2.“关我什么事?”

  “诶,你知道吗?那个谁,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还勾搭别人呢!”

  “哦,原来他是这样的人啊,还好我现在不瞎了,关我什么事?”

  “他好像又换女朋友了,还不如你呢!”

  “关我什么事?”

  3.前女友好像突然变得完美,你再也见不到她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样子,见不到她嘟起嘴和你赌气时的可爱模样,见不到她逗你时笑的坏坏的模样,她的不勇敢、她的愤怒、她的期待,她的一切一切的不完美,都被她冻结雪藏,不留痕迹。在你面前,她成了一个沉默的勇士,浅笑嫣然,淡定平和,冷静睿智。

  二、彻底消失

  网上常说,女孩子提分手一般是闹脾气,百分之九十是出于想让男孩子承认错误过来哄哄。她们分手没多久就开始后悔,想复合又不好意思开口,于是总会留下些蛛丝马迹,例如没删微信好友的,会精心发布一些令前男友忍不住先开口提复合的朋友圈,并设置仅他可见。而删了微信好友的,特意打开陌生人可见最近十条,盼望着前男友能同样对自己念念不忘,时常点开自己的朋友圈看见,从而心软提复合。而真正试图放下的女孩,这些小伎俩通通不会再去尝试,而是消失,彻底的消失在你的生活。

  1.前女友会从你的生活凭空消失,即便你想找,你也找不见她的影踪,她不会再有所期待刻意留下一些线索,前女友跟你到老死不会再次重相逢。

  2.仿佛跟你的生活没有丝毫的交集以及干系,你们经常去的老地方,前女友不会再有心出没制造偶遇契机,你的生活无论过得再好还是过得再坏,前女友都会不闻不问,彻底放下你的女人会彰显出一刀两断的绝情,前女友虽然闯入过你的生活,但是她时至今日给你的感觉是她从未涉足过你的生活。

  三、找到新欢

  爱情是一份很奇妙的感情,诸如许多成语,“一见钟情”“日久生情”,爱情可以一眼注定,也可以后天培养,现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很少再有人会做出非谁不娶、非谁不嫁的承诺,从一段恋情中受伤退出,代表着她接下来会进入到另一段恋情,和你再无关系的恋情。

  1.前女友跟你分手没有多长时间,她就会寻找到新的恋爱对象,甚至一切都那么完美契合,两人将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倘若你残留在前女友的内心世界,她最起码需要清空以及放下的时间,腾出位置来容纳新的感情。

  2.跟你分手之后,她的生活没有受到情场变故的丝毫影响,会呈现出稀松平常的样子,跟除你以外的男人恋爱或者结婚,透过她发布的动态,相对她跟你在一起的时日更加幸福,总之前女友会一扫失恋的阴霾,张开双臂迎接新的生活篇章以及画卷。

  四、不再互动

  现代人的恋爱与从前不同,曾经车马很远,书信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而现在一个微信,可以每天不分日夜随时联系,同样也是一个微信,可以一键清空你们浓情蜜意时所有的聊天信息,所有在一起的记录,拉黑或删除,再也没有丝毫联系。

  1.前女友虽然没有把联系你的线索斩草除根,但是她不会跟你互动,然而她会跟你们共同的朋友进行交流以及沟通。

  2.前女友斩钉截铁把你抛之脑后,然而没有把你从她的通讯录删除或者拉黑,她有更深层次的用途,她让你见证她没有你的日子,生活的幸福程度会更加蒸蒸日上。

  3.前女友跟你的哥们或者兄弟亲热以及密切互动,她既不用担心你吃哪门子醋又不会顾虑你争哪门子风,唯有把你忘却的女孩,她才能全身心投入到一段或者数段新的感情。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