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半年多了还有机会复合吗?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对于一些分手时间比较长的人来说,想要挽回却一直有个顾虑,那就是分手这么久了还有机会复合吗?不得不说分手后的时间长短是有可能会对后续的复合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时间并不是判断复合成功的关键。

分手半年多了还有机会复合吗1

  如果分手时间长,想知道有没有机会复合,主要看这两个方面:

  第一,看你之前感情的浓度。

  假如之前和对方的感情比较深,即使再长时间没见面没联系,也是可以挽回的,也是有机会的。

  分手时间长,比如分手半年,那么之前的情感浓度就会降低,但却不会消失,这一点很重要。

  因此,要想复合,就必须重新挖掘埋藏的感情。

  第二看你们分手时的性质。

  和平分手了吗?还是极其恶劣,不可原谅,违背对方底线原则分手?只要不像后者那样严重分手,都是有机会复合的。

  因为分手后,我们都会对前任有一个最后印象。如果这个印象不是很差,就不会说没有机会。

  因此,分手半年后,如何挽回复合?

分手半年多了还有机会复合吗2

  1.唤醒

  什么是唤醒?也就是说,当我们复联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某个场景、事情或人物来挖掘对方对你的美好感受。

  例如,当我们再次与对方聊天时,我们可以植入一些这样的唤醒:“记得我们以前在这个地方吃饭,你被辣的不要不要的,哈哈哈。”

  我们只需要带着这样的唤醒,不需要一直围绕着过去聊天,因为说太多会让你有很强的目的性,对方可能会注意到。

  唤醒的同时你也需要注意对方的反应,因为对方的反应可以说明两个问题。

  (1)她心里有没有你,有没有这段感情。

  (2)她是否排斥和提及以前的感情,哪怕是一点点,不排斥,则机会更大。

  一般来说,当我们试图唤醒对方时,如果对方仍然和你保持良好的互动,就证明她还没有完全摆脱你和你之间的关系,像你一样。

分手半年多了还有机会复合吗3

  2.重建认知

  唤醒对方对我们的感受后,需要趁热打铁进行下一步的复合操作,即重建认知

  事实上,这和重新追求她很像。因为断层的出现,现在你们是新的,现在你们需要重新认识,重新认识的过程会让她重建对你的认知。

  我们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重建:

  (1)朋友圈

  假如你的微信朋友圈很久没有更新了,那么在你准备恢复之前,你应该偶尔开始更新朋友圈。

  (2)聊天

  这里说的聊天,最重要的是感觉!

  我们需要给对方的感觉是:我不纠缠你,但我是你的潜在对象,若即若离。也就是说,在聊天的过程中,不要纠结于一定要聊很多或者聊很久。我们只需要把聊天当成老朋友聊天,用这种心态聊天。

  因为时间这么长,我们需要慢慢测试对方的感情需求,慢慢建立联系,慢慢修复感情。当我们能给对方带来一种潜在对象的感觉时,对方的情感窗口就会慢慢打开,然后我们就会用一些方式来填补对方的需求。

  因此,我们应该重新建立一种新的方式,并不断地在你们的关系中引入新的感觉。

  这样,对方在保我们好感的基础上,对方刷新了她对我们的认知,所以她会有更多的期待和我们相处,最后我们的复合也会变得更加顺利。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