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女友正确的方法,怎么挽回一段感情怎么发信息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嗯,大家好,我是你们最爱的瑞恋哥,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女朋友提出分手之后,当她释放哪些信号的时候,证明这段感情还能挽回,想挽回的话,四个步骤怎么走?

  首先啊,她释放的信号,第一条,她在朋友圈会发布一些自己的这种负面的情绪,比方说最近很孤单寂寞啊,或者是很渴望人关爱啊等等,同时呢,她看你的朋友圈或者其她的社交账号,也会给你点赞,或者是偶尔的评论一下。

挽回女友正确的方法,怎么挽回一段感情怎么发信息

  第二个信号她会有事没事的找你聊聊天,比方说我的充电宝落在你那儿了,比方说什么账号密码,你是不是还记得啊?比方说某某某某的联系方式,你有没有啊?或者单单的给你发一条信息,又迅速的撤回,这都是有意无意的要找你聊天的信号

  第三呢,就是在一些节日啊生日啊,或者是你们两个之间的纪念日啊,不管是在朋友圈还是在微信里直接给你发一些感慨,这些都是对你们两个之间情感的怀念。

  那当你收到这些信号的时候,怎么去挽回呢?

  四个步骤。第一步叫断联,就是跟她切断一切联系,如果你一直跟她联系着,一直有联系的话,藕断丝连的话,她就会觉得她没有真的失去你,等她想要你的时候,召之即来,你还会回来,只有切断了一切联系她才会意识到,哇,我真的失去这个人了然后她会认真的去想起你的种种好处,认真的思考你们这段关系对她的意义和重要性。

挽回女友正确的方法,怎么挽回一段感情怎么发信息

  第二步是蜕变,蜕变是挽回的最佳武器,就是在你们暂时分开的这段日子里,你要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不管是在外在形象上啊,在事业上啊,在兴趣爱好上啊等等,然后把这些展示给她看,让她发现一个不一样的你,这个好处啊,一来是可以转移你失恋的这种注意力,让自己心心情好一些,二来啊,就退一万步说最后你没有挽回成功,但是因为你自己变得更好了,你也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姑娘。

  第三步,叫创造情感共振,比方说当你走过一条你之前一直常走的街道,你就可以发一段这样的文字给她,你说刚刚走过我们之前经常走的那个街道,街道还是老样子,心里颇多感慨啊,等等,这个呢,应该在她心里会引起共鸣共振,然后你看她的回复,如果她的回复也是表示了怀念比较积极极正面的话,那你就可以进行挽回的最后一步了

  第四步,带她去做一些之前她一直想做但是你们没有做的事情,比方说她特别想去看某一个人的演唱会,比方说她特别想尝试一次蹦极,比方说她特别想去草原看看满天的星星,那你就带她去完成她没有完成了这个小小的梦想,在这一次你们相遇的时候,80%你的挽回就成功了。

挽回女友正确的方法,怎么挽回一段感情怎么发信息

  那么接下来瑞恋哥就来告诉兄弟们挽回一段感情该怎么发第一条信息

  为什么你的苦苦哀求无法获得前任的回头?为什么有些人只是简单的给前任发了几条就可以让前任回心转意呢?很多人开始埋怨命运的不公,运数的倒霉,而从不从自身找原因,其实这一切都是因为懂得随机应变,面对不同的情况也有不一样的处理方法,知道在合适的时机说最有效果的话,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通过发短信去挽回前任?

  首先你要必须给对方发过多抒情的感情需求的信息,你以为对方看到这些话会被你感动,实际上你爱的太满会让对方觉得太累了,到头来只是感动了自己。

  第一种情况,真性分手,这种情况下,对方已经对你没有任何好感了,对这段感情也步抱任何期望,真正的是确立了分手关系,完全不想理你,甚至已经十分反感你,这其实是一种比较棘手的分手情况,因为你们之间的矛盾较深,不能纠缠,你需要去先让对方放些对你的戒备心,要让对方对你的印象改观,你可以这样给她发信息,“分手之后我好好想了一下,我们之间的事情,我发现自己之前真的很离谱,老是容易伤害到你,发现自己的情商和情商和感情处理方式的方式真的比想象中要低很多,因为你给过我很多机会,也已经很包容我了,我还是不懂珍惜,你离开我完全能够理解,以前是我自己也做错了,你选择分手选择离开我是对的”,从这段话中不仅能看出你对过去的反思,也表明了,你不会纠缠对方,让对方就会减少对你的抗拒程度,对你后续的工作会提供更好的帮助。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