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聊天怎么开头?相亲聊什么话题比较好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现在很多人忙着学习忙着工作,逐渐丧失了恋爱的时间、能力、心思,于是就通过相亲这种方式来寻找另一半,然而有些人连恋爱都没有谈过,却要面对相亲对象,这就很尴尬了!

相亲聊天怎么开头

相亲聊天怎么开头

  1. 作为男生,在相亲聊天的时候一定要主动,切勿表现出紧张或者冷淡等情绪,自信大方地介绍自己的,语气要平缓温和,要让相亲女生感受到你的诚意和尊重。

  2. 寻找合适话题,和女生进行一些互相了解的聊天,要把握住女生的兴趣点,最好聊一些她感兴趣的话题,这个需要在相亲之前做准备。

  3. 相亲聊天的时候不要太死板,没必要弄得很严肃很正式的感觉,说话诙谐幽默一点,可以给你和相亲女生带来良好的聊天氛围。

  4. 在相亲聊天时,不要一上来就查户口似的问个没完,这样会让相亲女生感觉是在被调查隐私,而不是来相亲的。

  5. 尽量避免说一些无实际意义、无话题性的话,比如——emmm、额、那个、吃了吗、今天天气很好……之类的灌水句子。

相亲聊什么话题比较好

相亲聊什么话题比较好

  相亲主要就是为了让男女双方互相了解彼此,因此相亲的时候可以参考以下这些话题:

  1. 性格,和相亲对象先聊一下彼此的性格是很有必要的,可以避免在接下来的聊天中有冒犯什么的。

  2. 爱好,这是非常适合作为相亲聊天的重要话题,一方面可以从相亲对象的爱好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她的性格,另一方面也可以试探性找到共同爱好,展开深入一些的聊天。

  3. 工作,如果相亲之后连对方是做什么工作的都不知道,那相亲就很失败了,虽然工资这些尽量不要过问,但是工作内容还是问一问比较好。

  4. 对另一半的期望,在互相有个初步的了解之后,就可以聊一聊对另一半的期望了,如果你们有继续交往的打算,就可以坦诚地把这些事情说一说。

相亲不适合聊的话题

相亲不适合聊的话题

  虽然相亲不适合聊的话题很明显,但是还是有一些人难免会在相亲聊天中犯错误,因此在这里强调一下,相亲不适合聊的话题:

  1. 前任,在相亲的时候千万不要和相亲女生讨论自己的前任,如果有问起也要轻描淡写。

  2. 恋爱经历,既然是来相亲的,就不要和对方说自己以前的恋爱经历。

  3. 钱,第一次相亲聊天就聊钱什么的,确实太过俗气了,不同情况下有不同的不良印象。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