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说哼,该怎么幽默回复?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聊天的时候,能说“哼”的女生,大都都是单纯的小可爱,或者萌萌的软妹子。

女生说哼,该怎么幽默回复?第1张

  所以,当女生说“哼”,你可以把这个“哼”看作是她在向你撒娇。也有可能是有点小生气,但是想你哄她,并不是向女生平时嘴里的“呵”一样代表着对你所说的不屑与嘲笑,不过呢,一个女生也不是随随便便对任何人都发“哼”与“呵”这两个字的,她们只会对很熟悉的了解她包容她的人才会敢如此放肆的说出这2个字,所以啊,女生是在意你所说的,但是又无力反驳,出于面子才会发“哼”这个字。

女生说哼,该怎么幽默回复?第2张

  聊天时一个女生能对你说“啍”,说明不论她喜不喜欢你,至少最起码不排斥你。如果是讨厌你的女生是不会这样和你聊天的!如果你不喜欢她,那就这样了,如果你也喜欢她,那就抓紧了。可以尝试追一追她了。

女生说哼,该怎么幽默回复?第3张

  那么女生说哼,该怎么幽默回复呢?

  如果,感觉女生有点小生气,你可以这样回复:“哈将”在此,不知“啍女皇”找在下有何事,有什么吩咐?接着再发一个你认为能代表她此时心情的表情包。然后隔几秒再发“哼哈二将”己集合完毕,请问下一步有什么行动?或者“恨我你就抱抱我。““好好说话,不要学猪"哼哼"。

  这样就会给女生带来意想不到的,不一样的有趣的感觉。然后你再就刚才的事情做一下简单的解释和幽默的道歉,千万别太正式了。在说点好听的哄哄她,很快就没事了。

  也可以用“怎么了,今天是没有吃饱饭吗?那吃我好了”这样的回复。不仅幽默,还可以借机的调情,因为女生都是敏感的动物,爱说“哼”的女生更是如此,如果你这样说的话,很容易就能拉近你们之间的关系。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