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孩聊天跟我忽冷忽热怎么​͏ ​办呀?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后台经常能收到很多学员的情感问题,为了更好的给大家答疑解惑,每周将会有答疑系列文章干货。其中涉及到的情感问题五花八门,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希望通过白鹤老师的分析讲解,对大家有帮助。如果你还有什么情感问题,欢迎私聊我的工作微信bingo4977,我将会抽取一部分,整理好答案,进行统一解答。

一个女孩聊天跟我忽冷忽热怎么​͏ ​办呀?

学员提问:白鹤老师,一个女孩聊天跟我忽冷忽热怎么͏ 办呀?

  答:没有人能长时间对一个人保持热情,你之所以一直对她热情,是因为她漂亮,你想跟她开车,是因为她这个价值一直引吸着你,你感觉自好己又像能得到一样,你有没有其他的好选择,所以你一直对她热情。她对忽你冷忽热,是因为女人同时有很多个追求者,她肯定选择价值最大的那个,当然就对你冷了。当她没有追求者时,只有你一个人在撩她,可能你有点价值,或者她也寂寞,就对你热情。

  你要趁她热的时候,赶紧升级关系,约出来,实际接触一次,胜过一次百微信聊天。一直聊,有什么好聊的,你又不聊会得她舒服,价值又达到不她的需求。做人很简单,你有什么价值,女生需要什么价值,然后交换就完事儿了。

  聊天也一是种价值,你得聊的她很舒服,她也同样跟你谈朋友,但这个比较难,大家都不是傻子。好好理解我课程里面讲的价值理论,你什么都有了,特别是情绪价值,对你们这些,不想出钱或者出不起的钱的人来说,是最有杀伤力的武器。

一个女孩聊天跟我忽冷忽热怎么​͏ ​办呀?

  OK,还有情感问题的同学,欢迎私信发给我,精力有限,但是肯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到大家解决你的情感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