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聊天套路,让你把相亲对象带回家「泡学网」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在娶妻生子的年龄,却没有碰见合适的对象,身边的人都开始询问你的另一半,工作的压力、家里的催婚让你苦不堪言,没有办法,只有传统的相亲运用起来。大家都知道,相亲是脱单的重要途径,因为可以帮助你快速了解对方,也是比较靠谱的脱单方式。但同时也存在不少毛病,因为相亲比较直接,直接会谈条件,条件不符合就会被pass掉。加上大家情商不是很高,说话会比较笨,总是问对方条件性的问题,也不懂得互动,这样会显得比较尴尬,没办法进展下去。很多人相亲数次都以无果告终,最终也极大地损害了自己的自信心,那么,当我们在相亲时遇到了喜欢的人,该如何提高成功率呢?其实掌握了相亲法则,想让她为你神魂颠倒,超级简单。那么接下来老师给大家讲解下相亲约会的决胜攻略,以及要注意的事项,希望能帮助到兄弟们。(慢慢看,重点在后面)

  首先你要想明白,一些女生为什么因为相亲而跟你坐在一起聊天呢?

  一般只有两个原因。

  第一:她的父母不是很满意她现在的男朋友,想要她找到一个价值匹配的男生。

  第二:这个女生不爱谈对象,很宅,被逼出来的。但无论是哪一种原因,很多女生出来相亲大部分是很不乐意的。

超实用聊天套路,让你把相亲对象带回家「泡学网」

1、相亲前的准备

  不论是相亲对象是受谁介绍,你至少对对方有最起码的了解:身高、年龄、家庭、婚姻经历、工作、住址等。这些最简单的资料,如果你认真分析,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有依据地“猜测”她的一些行为习惯和性格。从理性上,你心里大概就会有一定的概念,相亲时对方会着重了解你的哪些方面;从感性上讲,只要你有一两种对方看中的品质,对方对你还是会有一个好印象的。如果条件允许,你可以多从侧面了解对方的生活,这样一来,你能够了解到她平时的兴趣爱好,生活节奏,这样可以无形的增加你们之间的聊天话题,如果你很喜欢对方,这种针对性的准备,才能让对方同样也满意你!

  第一印象

  守时、着装、礼仪……就是第一印象最直接的体现。

  守时:不论是否相亲,都很重要,无需赘述。建议在相亲时男方提前10—15分钟到。

  着装:本着你对对方的事先了解,在一定程度上穿得让对方喜欢。

  礼仪:第一次见面,永远是最珍贵的。美国杰兰斯特学院做过调查:第一次见面时的第一句话和第一个动作,占据了对方对你第一印象比重的78%,可见其重要性。想要给对方良好的第一印象,礼仪必不可少。

  男生:主动起身为女方挪凳子,笑容大方,保持适当的距离(70—100mm),不应距女方过近,以免尴尬。

  如果你和女生相亲时的第一印象做的并不好,回去后对方对你很冷淡,那么你可以现在添加导师微信bingo4977,与导师一对一咨询,导师会教你补救的方法,让你的相亲对象重新对你感兴趣。

超实用聊天套路,让你把相亲对象带回家「泡学网」

2、谈话技巧

  在相亲过程中,90%以上是男方占据话题主导。在触及比较私密的话题时,一定要注意语气的缓和和适可而止。以及要学会机智的应对女生问出的问题,因为基本每一个问题都是对于你的一种筛选。

  举例:假如女生问你家庭条件如何,该怎么回答?或者女生说:XX,我表姐挺漂亮,前年结婚了,我姐夫对她挺好。当初结婚的时候,男方说下半年去买房,但是一直拿不出钱,工资也不高,导致我姐姐现在怀孕了,还是租的房子,经常搬家,很没有安全感。我姑爷一直劝我姐姐把孩子打了,因为他说这样的家庭让我姐姐受苦不打紧,关键是让下一代没有一个好的家庭环境。其实这个问题主要是了解你的家庭背景,你的生长环境 ,最主要的其实是想了解你大概的一个经济水准(是否有房)。

  如果你在相亲时面临女生的提问并没有回答好,导致女生对你的印象分很低,那么你可以现在直接添加导师微信获取微信号获得与导师一对一咨询的机会,导师会教你如何重新激起女生对你的兴趣,让你在她心中塑造一个好印象。

  相亲后的联系

  首先,你不能抱着随便玩玩的心态。相亲之后,觉得有必要发展,那么继续和她保持联系和交流。同时,请你们记住,你的生活中不只有恋爱,还有朋友、工作和家人。但是很多兄弟就是控制不好自己的需求感,几百年没见过女人一样,觉得对方笑起来很甜,很符合自己的意向,就拼命与对方联系,巴不得一天聊24小时,导致本来对方对你良好的第一印象,一下子跌倒了谷底。一定要把握好相亲后联系的频率,比如,每天断断续续的聊天,对方没回复不要一直去追问或者继续发。

超实用聊天套路,让你把相亲对象带回家「泡学网」

  还是记住那句话,一定记住相亲不是结果,不是你见到这个女生你们就能够在一起,只是给你多了一种认识女生的渠道而已。你给自已的预期不要放那么高,把自已的心态放平,想的简单一点。那么后续的操作就会更简单一些。你后面的聊天,邀约,约会还是要按照正确恋爱流程来走,千万不要以为相亲后她就是你女朋友了,各种骚扰,各种低价值暴露,甚至各种管控,跨级做事。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